伊雪

迫骸大队成员就是我(躲嗨嗨三叉戟中……)

(all27)想要攻略27我却即将达到BE

*沙雕警告

*27为虚拟人物

*设定这个时代是高科技时代

*第一人称












彭格列公司新开发的游戏,叫做“彭格列十代目攻略记”。


该游戏的主人公——沢田纲吉,现超有人气的虚拟人物,是彭格列公司的形象代言,曾多次出现于彭格列的广告、游戏等多个软件,因为可爱的样子和优良的形象,有关沢田纲吉的游戏都会热卖。现“攻略记”就是其代言之一。


请注意……由于主人公太腼腆,还很敏感,这款游戏非常难攻略,因此许多人想要挑战这个游戏。


……


59篇


我看着手上的游戏机,兴奋的打开:“终于抢到十代目的限量游戏机了。这次一定要挑战这个传说中最难攻略的游戏。”


【人物介绍

狱寺隼人:14岁,国中二年级,意大利血统,非常有钱,学习成绩高。因为和家里关系不好导致其非常叛逆,所以非常沉迷打游戏。因为一次遇到彭格列的一个游戏“彭格列成长史”,喜欢上了虚拟人物沢田纲吉,自称:“十代目的左右手”。是个27毒粉,有一个房间的27手办、抱枕、海报。该账号名称“十代目天下第一”。】


输入完自己账号之后,就看到一个棕发少年非常怕生的躲在游戏机底下,只露出了一个小小的脑袋,小脑袋快速缩进去之后,又出来了,然后少年跳出来了,一只手抓着衣服,一只手对着我挥~然后说着:“你……你好……我叫沢田纲吉……请多多指教……”


我在少年出来之前就截视频了,准备保存到“最可爱的十代目”的文档上。顺便擦擦鼻血……


剧情开始


系统:【转校生“狱寺隼人”,今天起,你就是彭格列学院的转学生了。请开始你的攻略吧。】


一个资料卡出现了


系统:【攻略对象

沢田纲吉:14岁,国中二年A班,因为缺少父爱和经常被人欺负,导致性格腼腆的少年。你的任务是攻略他……

该好感度:100】


我想着:要从100起步啊……不愧是十代目……果然具备包容力……


系统:你刚刚转学,就看到沢田纲吉别人欺负了,选择:【A:劝架。B:和他们打一架。C:装作看不到。】


我看到这些欺负十代目的人,一时火冒三丈,立刻选择了B


我表示:居然敢欺负十代目?必须好好揍一顿!


系统:沢田纲吉看到你打架之后被吓跑了,好感度:-5。


看到这个数值后表示想崩溃:不!十代目!我只是想保护你啊!十代目!!!


系统:因为你第一次见面留下了不良少年形象,今天你是看不到纲吉了~


我的心里突然像被雷劈了一样:不良少年……我的形象还能挽回吗?(你什么时候不是不良少年形象?除了27面前。)


系统:放学后,你看到纲吉被同学叫过去帮他们打扫卫生,你选择【A:把他们叫回去,自己打扫。B:帮纲吉一起打扫。C:告诉老师。】


我表示:靠老师不如靠自己,所以排除C。按照之前的情况,选择A肯定不能见到十代目,所以选择B。


系统:你愿意帮纲吉打扫,让纲吉很感动,恭喜你获得朋友卡一张……


太好了!我终于能够引起十代目的注意了!


系统:第二天,你注意到纲吉正在看着一个叫笹川京子的女孩,你会说【A:“你真有眼光,喜欢这么漂亮的女孩子。”B:“走吧!要迟到了。”C:“这种女生一般很难接近吧……还是别看她了……”】


来了,送命题,如果选择A的话会不会被认成情敌?还是别了……选择C的话会不会特别打击十代目?况且这种女人哪里配得上十代目?


系统:你打断了纲吉的视线,虽然本人很温柔不会介意,但是好感还是要扣滴~好感:-5。


啥?这也扣好感?!十代目对不起我错了,我不应该打扰您的……


系统:上课期间,纲吉因为成绩太差,现在正在愁眉苦脸,表示这些题不会做,你会【A:立刻过去教他。B:你也是个学渣,不会。C:把题解出来,然后把过程写下来并偷偷的交给他。】(这题纯属看你理不理智……)


哼!作为十代目左右手的我肯定是看到十代目有难就过去帮忙的!选A。


系统:老师“现在是上课时间,同学你在干什么?”纲吉表示你的行动太惹人注意了,不好意思了~好感:-5。(有没有想起原著59给27解题都是等级过高的,让27听不懂的呢?)


我嘞个*****(文明用语)


冷静了一会儿,我想着:不愧是十代目,不容易加您的好感啊……越来越佩服了。(我觉得这题不是27的问题。)


系统:中午吃饭,你先去哪里吃?【A:教室。B:小卖部。C:天台】


我愣了一下,仔细想了想:在哪里吃饭也要加好感吗?难道是为了锻炼我的策划水平吗?不愧是十代目。但是怎么想都不可能有什么影响啊……


我就这么选择了B。


系统:纲吉看你老是去小卖部买面包当午饭,觉得你太伤害身体了。好感-5,顺便一张“同情卡”。


不愧是十代目……如此为属下着想……不过好像那里不对……


我*******(文明用语),为什么好感度又下降了?


十代目!你等着!我这个左右手不会放弃的!


……


80篇


我看着手上这个刚刚中奖的游戏机,这个好像是狱寺说的那个人气很高的“彭格列”的款式吧……


沢田纲吉……是叫这个名字吧……


【人物介绍

山本武:14岁,国中二年,与狱寺隼人同一个学校,两人并称“并盛两大校草”。但是因为狱寺隼人和他人不和,所以不怎么和狱寺聊的来。爱好打棒球,因为父亲是个剑士,所以会一点剑术,幸运值高,成绩平平,为人开朗,有点小腹黑。】


嗯……这就是狱寺那个家伙成天说着的十代目啊……倒是挺可爱的。有点好奇能让那个天才的大脑崇拜的公司是个怎么样的,哈哈,反正现在还早,玩一玩也行。


刚刚打开,就有一个棕发少年走过去,中途停了一下,突然衣服被烧了,然后跳起来一拳砸到屏幕上,屏幕碎了。(这是中了死气弹的27)


哈哈~有点意思!这个就是沢田纲吉啊……感觉他很厉害哎……


系统:【攻略对象

沢田纲吉:14岁,国中二年A班,运动不好,胆子很小,因为缺少父爱和不喜欢打架导致性格腼腆内向。

该好感度:100】


原来是个软萌的小兔子吗?懂了!现在的人是个兔吹(好想吐槽发现没毛病)。


不过我还是喜欢棒球多一点,感觉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系统:【纲吉的同班同学“山本武”,请开始你的攻略吧。】


攻略啊……记得没错,班上的一些男生也喜欢这个……难不成这个有女生版的吗?还是那些男生都是gay吗?


系统:正在上学期,你在去学校的路上发现被欺负的纲吉,你选择【A:劝架。B:和他们打一架。C:装作看不到。】


欺负同学好像不太好,虽然没有怎么想过这个问题,毕竟除了棒球,我没什么兴趣,玩这个游戏也是一时兴起……


选择了C。


系统:因为你装作看不到的样子被纲吉发现了,没有人保护他,好感度-10。


确实应该扣好感了……如果连这个都不扣分,那太无聊了。


系统:放学后,你看到纲吉被同学叫过去帮他们打扫卫生,你选择【A:把他们叫回去,自己打扫。B:帮纲吉一起打扫。C:告诉老师。】


嗯……平常也不怎么管这种事情啊……选C吧……老师的话应该会稍微理智一点。


系统:第二天,因为那些人被老师骂了,结果更加欺负纲吉……好感度-10。


又扣好感了……怎么这么难啊……(你心里没点数吗……还不如隔壁那个……)


系统:你注意到纲吉正在看着一个叫笹川京子的女孩,你会说【A:“你真有眼光,喜欢这么漂亮的女孩子。”B:“走吧!要迟到了。”C:“这种女生一般很难接近吧……还是别看她了……”】


笹川京子……记得没错好像是彭格列挺有人气的女团的人啊……刚刚扣分了,要不加个好感?


选A。


系统:你夸奖了纲吉喜欢的女神,获得“好人卡”一张。


什么玩意儿?不是攻略游戏吗?为什么是好人卡?不加好感度吗?


系统:体育课上,纲吉的球棒被人故意弄坏了,你会【A:借球棒给他。B:把弄坏他球棒的人的球棒也弄坏。C:没有多余的球棒,借不了。】


故意有人弄坏,说明如果我借他球棒,那些人也会弄坏我的球棒吗?那我算了,而且球棒这么贵重,怎么能弄坏别人球棒呢?


选C。


系统:可怜无助的纲吉,又一次被人嘲笑,好感度-10。


抱歉啊……虽然你很可爱……但是还是棒球重要。


系统:放学了,你又一次看到被欺负的纲吉,你选择:【A:劝架。B:和他们打一架。C:装作看不到。】


这不是第一题的答案吗?


果断选择C。


系统:你选择了看不到,所以没有看到纲吉打架的样子呢~【顺便一提,不喜欢打架不代表不会打架哦!】好感度-10。


什么情况?他还会打架?


屏幕突然黑了,然后沢田纲吉出现了,只不过他只穿着一个内裤把那些欺负他的人打倒了。


这是小兔子?真的假的?


好像挺有意思的,那加好感会变成什么样子?


我看了一下我的好感度:60。


啊……一下子扣太多分了……









*也许有人注意到两个人的游戏有点不一样,那是因为版本不同,59的是校园书籍版,80是校园运动版。


*其实每个人都不一定是同一个版本的,有一些黑手党版,直接攻略版,女生版,偶像版等多种版本。(女生版主要是为了吸引一部分男玩家)


*27也是真实存在,因为是彭格列公司未来的老板,为了隐私,选择让27在公司学习,平常以虚拟人物出现。


*应该有人注意到为什么不加分了吧……


*由于59第一个玩27攻略的是黑手党版本,导致对27的印象最深就是黑手党,结果一到这个校园版就显得太暴躁,容易扣好感。(不知道为什么老是想起5927第一次见面,特别尴尬……)


*80还不如59呢……属于自杀式玩游戏,因为有意思,而且比起游戏,更在乎棒球,所以扣好感,想加回去的时候发现好感扣快一半了。(这种游戏80容易吃亏)(第二个59出现了)


*下一个18和69吧(我想应该有人觉得69会死的比80快吧……毒唯怎么了?傲娇毁人生……)

评论(7)

热度(28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