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雪

迫骸大队成员就是我(躲嗨嗨三叉戟中……)

(all27)都是虚拟人物惹的祸

*虚拟人物27

*这篇主要暗黑夹心










彭格列公司新开发的游戏,叫做“彭格列十代目攻略记”。


该游戏的主人公——沢田纲吉,现超有人气的虚拟人物,是彭格列公司的形象代言,曾多次出现于彭格列的广告、游戏等多个软件,因为可爱的样子和优良的形象,有关沢田纲吉的游戏都会热卖。现“攻略记”就是其代言之一。


请注意……由于主人公太腼腆,还很敏感,这款游戏非常难攻略,因此许多人想要挑战这个游戏。


……


18篇


我看着手里的游戏机,表示很不明白:为什么那些草食动物为了这种游戏不惜违反风纪?


【人物介绍

云雀恭弥:15岁,国中三年生,并盛的神话,风纪的代表。有钱,有势,有颜值,有实力。与狱寺山本同一个学校,因为太喜欢打架,所以没有人敢接近他,因此没有人敢把他当校草(怕云雀因此咬杀他们)。喜欢小动物,养鸟,养刺猬,养风纪。直率的副代表(直率代表是大哥)。】


我不停的摆弄这些游戏机,这是今天没收的第36个了……这些草食动物……居然敢群聚带游戏机?!果然是应该咬杀。


这些游戏到底什么毛病?居然让他们三番五次违反风纪……看一下吧……


刚刚打开游戏机,一个棕发少女走过来,眨了眨眼睛,看到这边的时候,一双棕色的眼睛泪汪汪的,仿佛要哭一样。(此人正在玩的是女生版的27游戏,守护者里第一个玩女生版的)


……


原来这些草食动物是个宅男啊。(虽然差不多对,不过你只是刚刚好拿到那个宅男的游戏机而已)


我正在考虑要不要提起浮萍拐准备把这些宅到学校的家伙逐个咬杀的时候,女孩清脆的声音传过来:“那个……是你要和我约会吗?”


约会……懂了。这些草食动物看来都是单身。(虽然不是都对,但是这句话很扎心……)


看到这个ID名字,“藤田琦一”,看来就是这个游戏机的主人了。


看了看他玩的这个关数……49关……还挺多的,难怪这些人还没玩够。


算了,开新的关卡吧。(此人因为跳过第一关并没有看资料表,所以不知道27其实是个男的)


【沢田纲吉:那个……前辈,之前说的约会……是真的吗?真的!太好了!我还以为你很讨厌我。对了,这个……是我给前辈准备的便当,是之前你救了我的谢礼。】


听声音……是个小兔子,感觉有兔子耳朵在她身上。挺可爱的。


【系统:A、没有关系,因为我喜欢你。B、女孩子一个人出门要小心一点。C、没什么……路过那里而已。】


……


原来如此,恋爱攻略吗……


这个该怎么说呢?


正在想着怎么说的时候,手已经按下了A。


【沢田纲吉:脸红的将手上的便当塞到你手里,飞快的跑了。】好感度+10。


嗯?我干什么了?为什么跑的这么快?好感度?那是啥?


【系统:放学后。

沢田纲吉:那个……前辈!等我一下。你之前说的那句话……那个……虽然不好意思……我……我也……非常的喜欢前辈呢!

系统:刚刚说完话的纲吉脸又一次红了,然后准备跑。】


【系统:A、拉住她的手,说:还是我送你回去吧!你同意了我的告白,就是我的女朋友了。男朋友送女朋友回家天经地义。B、对着她的背影,大喊:那么明天见啦,全世界最可爱的女朋友!C、脸红的看着她离开的方向。】


……


感觉这个游戏挺辛苦的。


算了,随便选吧。


选A。


【沢田纲吉:你们两个人脸红心跳的一起回家,在你离开之前,纲吉说:晚安,明天见。我会做好明天给你的便当。】好感+10。


……


我又干什么了?这个好感度是什么?


之后哲回来了,我问:“哲,好感度是什么?”


哲说:“是!恭先生!好感度就是他人对你的喜欢程度。”


喜欢程度?


我问:“那提升的好感就是别人有多喜欢你吗?”


哲点点头。


我思考了一会,心情突然好起来了,说:“算了,看今天心情好,这些游戏机,还回去吧。告诉他们,下不为例。”


“是!恭先生!”


之后要不也玩一玩这些游戏吧……感觉挺有意思的。


……


69篇


我看了看学校里面一大堆玩游戏的人,不屑的想着:kufufufu……彭格列的游戏就能让你们这么满足,果然是一群傻子。


【人物介绍

六道骸:15岁,国中三年生,虽然是个帅哥,但是因为右眼天生的“六”使他人不敢接近他,家人也因为这个抛弃他,因此觉得这个世界特别恶心。有一个妹妹库洛姆。因为一次好奇玩了彭格列的“黑手党成长史”,喜欢上了沢田纲吉,但是本人不肯承认。因为库洛姆也喜欢沢田纲吉,所以买了一大堆沢田纲吉的手办、海报、抱枕都是放在库洛姆隔壁的房间,用库洛姆做挡箭牌,经常用两个号玩游戏。】


嗯……这几天新出的游戏……是叫“纲吉的初恋”吧。


去买几个吧……嗯,为了库洛姆,是库洛姆喜欢才买的。(设定两个凤梨其实很有钱的。)(库洛姆:骸大人,我……算了,你开心就好。)


买了三个游戏机之后,把一个给了库洛姆,剩下两个用来攻略……呸……只是闲着无聊玩而已。


输入了两个不同的名字之后,游戏就开始了。


只见屏幕上,小小的男孩走出来,看了我一下,脸就红了,然后赶紧跑掉。


系统:【攻略对象

沢田纲吉:9岁,小学生,因为父亲常年不在家,缺少保护,所以非常胆小怕生。】


小学生?这就是小时候的沢田纲吉吗?挺可……挺傻的。(傻不傻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是真的傻)


【沢田纲吉:呜哇哇哇哇……

系统:你看见了一个在马路边不停的哭泣的小男孩。你会:A、上去问:你怎么在这里哭?B、上去安慰:别哭了,给你糖吃。C、抱起小男孩就走。】(看你理智不理智的选择)


kufufufu……C一看就有问题吧……


排除掉C,刚刚好有两个游戏机,一个选A,一个选B。


A选择【沢田纲吉:对……对不起……大哥哥……我迷路了……呜哇哇哇哇……】好感度+5


B选择【沢田纲吉:呜……不要!老师说!一上来就给小朋友糖的银是坏银~】好感度-5


……


ku……kufufufu……有防范意识虽然是好事,这个老师是谁?教的什么啊?!


不对,可能是这句话确实有点变态吧……


【沢田纲吉:大哥哥你能不能送我回家?可以吗?谢谢大哥哥,这个是我的糖给你吃!】


【系统:A、谢谢你。B、不是说给别人糖的都是坏人吗?C、好了,赶紧走吧!我还有事情。】


一个号选择了B,一个号选择了C。


B选择【沢田纲吉:呜……对不起,不过阿纲是好孩子,好孩子要给帮忙的银糖果吃。】好感度+10


C选择【沢田纲吉:呜对不起……我这就走。】好感度-10


果然C选择太容易惹人讨厌了……不过没什么,我为什么要讨好一个小孩子?(那你为什么买两个号?)


玩了几关之后,库洛姆敲了敲门,我让她进来,她问:“骸大人……这次的游戏怎么样?”


我说:“还挺……不好!一点都不好!居然还有小孩子版的,这些人是恋童癖吗?沢田纲吉到底怎么想的?为什么弄这么多版本?不是惹人讨厌吗!”


只是见库洛姆淡定的看了我一会儿,然后转过身,准备走了:“忘了说,骸大人。我的朋友小春也在玩。她已经攻略这个版本了。还有笔记,她借给我抄了,要看吗?”


我愣了一下,说:“这……这样啊……我……”


库洛姆准备关门了,我立刻挡着门,不让它关上。只见库洛姆疑惑的眼神看着我。


我说:“kufufufu……没事,怎么说都是妹妹喜欢才玩的……好吧能不能借我?”


库洛姆借了笔记之后,我立刻把这些笔记抄下来,可能是我抄太快了,不到一个小时,我就把几百关的攻略抄完了。


还给库洛姆的时候,我说:“还……还可以,看了一会儿,原来是这么无聊的类型啊……”


库洛姆说:“骸大人喜欢就好。”


说完,她就把门关上了,只剩下我一个人不明白她在说什么……


……







*之后18买了很多游戏机,但是因为第一次印象太深,不肯认同27是男孩子的事实。不管玩什么版本的,都会把27当成女孩子。


*感觉十年后18属于心机型的,十年前却非常的直率,十年前的18让人感觉和27一样属于无意识撩人,我就这么写了。


*69有两个号,一个在27粉里面,一个在黑粉里面(黑粉里面的最大号叛徒)。69比96最先接触这个游戏。


*平常有人问起69玩游戏怎么样,69会直接把自己玩的不好的那一部游戏机拿出来,然后说:“kufufufu……这种无聊游戏怎么可能过关呢……”


*当有人问起69:“明明不喜欢,为什么你还非要买呢?”的时候,69都说:“那是因为库洛姆喜欢,为了陪库洛姆。”


*记得有人说过想看大哥的,下一篇就是大哥和蓝波篇。

评论(5)

热度(22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