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雪

迫骸大队成员就是我(躲嗨嗨三叉戟中……)

(all27)守护者与玛丽苏

*100篇

*时间发生在51篇之后









我曾经以为,我就是神。


我拥有平行世界的记忆,甚至可以利用这些记忆毁灭世界,没错,我就是神。


但是,在我即将毁灭世界的那一刻,我遇到了他——彭格列十代目。


他无数次的算计让我多次计划泡汤了,他创造出我从来没有见过的彭格列匣子,打乱了我的计划。


在最后一战的时候,他又展现出强大的实力,以及彭格列戒指真正的力量,打败了我。


在死亡的那一刻,我看到了一双耀眼的眼睛,坚定的,锋利的,明亮的眼睛。


我想知道他的真实想法,所以我尝试去保护别人,这样会不会更接近他一点呢?


他成为彭格列十代目之后,连同密鲁菲奥雷,加百罗涅和西蒙一起,成为了里世界四大强大家族,成功的让我们走向繁荣。


不得不说,他是我感到最有意思的人了,哪怕是生命的尽头……


我叫白兰•杰索,现15岁,杰索家族的首领,虽然有平行世界的记忆,但我还是需要说明:我是一个重生来的。


对我来说,这些记忆没什么的,平行世界的记忆都可以有,为什么不能有重生的记忆呢?


抱着这个想法,我正在看来自于平行世界的10027的同人。


不得不说平行世界的同人特别有意思,百看不腻,要不要下次见小纲吉的时候用一下同人的搭讪方法呢?会不会成功呢?还是试一下吧!感觉会很有意思。


让我感到奇怪的是,这次有重生记忆的不止我一个人,连六吊花这些人都有重生的记忆。


是不是7³出什么事情了?


这个想法在我冒出来的一瞬间,就打散了:7³有那个人守护着,不可能有什么事情的。


然后没过几天,我派去并盛调查的有关小纲吉的事情的人回来了,告诉我:现在的彭格列十代目是一个叫天宫琴娜的女孩。


应该不用别人说,我也知道我的眼神开始不对劲了,不对劲是正常的。怎么可能有人能够代替小纲吉?这种事情一看就不能忍。


但是调查过来的人告诉我,小纲吉的守护者也不想让他当彭格列十代目,也拒绝了天宫琴娜的守护者职位。让我猜到了他们也一定是有了前世的记忆。


前世的记忆这么好拿的吗?怎么所有人都有啊?


手上的10027本都让我觉得没意思了,还是去看看情况吧,我还想见见小纲吉的~


不过,在这之前……还是先解决一下障碍吧……


提前让人准备和复仇者联系,让他们放六道骸出来。顺便说一下,我可不想直接放他走,因为他太碍事了,必须斩草除根。


过了几天


看着眼前被关在没有营养液的营养罐里面的六道骸,我让人把直升机往下降一点。


小骸问:“白兰,你把我放出来,现在要干什么?”


我说:“我看了一个晚上的‘如何烹饪凤梨’,最后发现一个菜特别有意思,所以就想试一下~”


无视小骸不停的辱骂,让直升机感紧把六道骸放下去,让他沉入海底。


没错,这道菜名字叫——海盐凤梨。


我笑着看着眼前的小骸准备逃的样子,觉得很有意思。


然后他打穿营养罐,变成骸枭飞走了。


立刻让人追上去,把那只猫头鹰打下来。


我心里想着:烤猫头鹰也不错,反正也没人吃,烧成灰吧。


因为小骸的幻术有点麻烦,搞得我一大堆手下拦不住他。


嗯?你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对待小骸?我看了好久的10027同人,发现阻碍我和小纲吉在一起的,大部分都是小骸,你说我该不该动手?(18的情况也是差不多的,只不过18因为没有平行世界的记忆,所以看不了1827同人,但是18有上辈子的记忆,发现最碍事的还是69,同人害死人啊……)


呵呵~果然是幻术多灾啊……


追了好久,没有人追到,先放弃,去并盛那里守着,我就不信不能炖了这只盐水凤梨。


中途看到了小炎真,他好像在自言自语什么,我就偷偷去听了一下。发现他不是自言自语,而是在和什么人说话,但是他周围没有人。


小炎真说:“系子,你现在怎么看?云雀一直占着阿纲,我现在都不能靠近阿纲,更别说让他当回彭格列十代目了。”


系子?那是谁?小炎真在和谁说话?


然后他说:“我知道了,你要不找个机会,把天宫琴娜引出来,我去对付她,想办法得到那个外挂。”


外挂?原来天宫琴娜成为彭格列十代目的原因是因为那个什么外挂吗?好像有点意思~


小炎真继续说:“啊?你说和外挂没有关系?为什么?云雀?……那确实,他干的太过了,哪怕是现在,我也在担心阿纲会不会被云雀做什么……”


哦?小云雀?他要干什么?说起来,我看同人的时候好像小云雀还是比我多的,为什么?我不好吗?(你总是作死,看看人家18)


小炎真说:“你说云雀不会这么做?为什么?情敌?也是,不解决情敌,是谁都不会安心……不对,不是更糟糕吗?万一他霸王硬上弓呢?怎么办?我打不过他啊……”


霸王硬上弓?


按照同人的记载……云雀真的有可能这么做……


啊啊啊啊啊……我的小纲吉!我来救你了!!!


然后,刚刚进入并盛中学的时候就被一副拐子狠狠地从天上打下来。(此时已经放学,除了18和27没人在学校了)


云雀说了一句:“在学校到处晃的,咬杀!”


我忘了我现在还打不过他……呜呜呜呜呜呜……我不甘心……


小纲吉,你等着,我这就去找小正,马上来救你了……(未来的+1瑟瑟发抖……现在的+1不知道自己即将进入大型修罗场……)(+1:你不要过来啊!⊙﹏⊙)







*此时的69正在被杰索家族追杀……还没有上线……虽然上线了有可能还会被迫害


*100忘了还有R爷这个存在,因为走太急,还没有听完51那句“没事的,还有reborn先生在嘛!他不可能让阿纲出事的。”(纯属属于自己作死)


*由于100刚刚被18从天上打下来,凑巧被27撞见了,因为刷新了27的世界观他被吓得赶紧跑。(27:妈妈呀!有个长翅膀的人掉下来了。话说这是正常人会有的玩意儿吗?他是不是鸡翅妖怪?话说这是什么学校?为什么那么多灵异事件都给我撞见了?还有云雀学长到底什么人?为什么一大堆妖魔鬼怪出现了就一定有他啊?)因为跑太快,100没有看到27。


*因为为了隐瞒这件事,被(故意)路过的R爷灌输了“云雀是个除妖师,阿纲因为特殊体质,所以经常引妖怪”这个错误信息。(即使有超直感,27也是很好骗啊……)


*除了剧情设定,100现在出场的原因是因为前面这些集的时间都在看10027同人


*下一个人还没想好,灵感来了我就直接发

评论(15)

热度(50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