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雪

迫骸大队成员就是我(躲嗨嗨三叉戟中……)

(暗黑夹心)轮回之境

*第三道——饿鬼道

*27性转设定

*有一点玛丽苏的剧情









“喂!你们听说了吗?”


“听说什么?”


“那个沢田家……”


“当然……沢田家新上任的小姐。据说是个大美人,棕发,还有橙色的眼睛。好想见一见。”


“得了吧,谁不知道那位小姐有未婚夫了?”


“是那位云雀先生吧?那个最强的男人。”


“真是郎才女貌,一个美女一个帅哥。一个有地位,一个有实力。”


“是啊!那位小姐……我记得……咦?我怎么不记得她的名字了?”


“笨!这都不记得,她的名字叫……”


沢田夕吉……


……


云雀恭弥现在特别的烦躁,他现在头特别痛。


他每天看到夕吉的时候,本来应该感到暖心,因为每一次夕吉都那么温柔,是一个……包容自己的大空……


但是,为什么每一次看见她的时候都感到心痛?仿佛她会消失一样……


夕吉是云雀的救命恩人,小时候因为过渡的打架,到了极限。


终于,在他以为那些人要杀掉自己的时候……一个棕发少女挡在自己面前……


她救了自己,帮自己挡住了敌人的攻击,并趁机带走自己。


云雀看着小小的女孩带着伤靠在自己身上时……不禁问:“你……为什么救我?”


女孩说:“不知道,看到你有危险,身体就先动起来了……”


那一句话,让云雀不能忘怀,让云雀爱上了这个女孩。等到云雀恢复体力,将所有敌人都咬杀掉后……他问女孩:“我叫云雀恭弥,你叫什么名字?”


女孩说:“我叫沢田……”


女孩的伤不是很重,帮她疗伤之后,女孩就走了。女孩走后,云雀开始寻找有关女孩的一切,因为沢田这个姓氏非常有名,他很快的找到了那个女孩——沢田夕吉。


沢田是西西里最强的家族,不输给云雀的强大势力,因为强大的实力,云雀很快的得到了沢田一家的认同,让他和沢田夕吉订婚。


有过几次,他问起:“为什么你的名字会叫做夕吉?”


夕吉说:“夕是夕阳的意思,因为我的眼睛是夕阳的颜色。”


云雀非常不爽:她是自己的未婚妻,应该只对自己温柔。


直到云雀遇到了一个奇怪的女孩,每一次见到她,云雀就感觉到熟悉,却怎么也想不起来。


那个女孩一直缠着自己,让云雀非常烦躁,却不知道为什么不想伤害她。最后忍无可忍了,将这个女孩关到牢房里面。


很多时候他都在强迫自己想起这个人,但是都没有出现,仿佛是个错觉。反而是夕吉,她一直都在云雀恭弥的生命里。


无数次,夕吉总会给自己做好吃的,会在自己做噩梦的时候偷偷的跑到自己的房间里哄自己睡觉,会温柔的对待自己所有的缺点。


她是云雀恭弥的荣耀,只要有大空在,浮云才能飘浮。


可是他不是第一次觉得自己的天空非常的不真实。每一次感受到温暖的感情,他总会想起之前被自己关起来的女孩。


为什么我要想别的女孩?我的心不是一直都在夕吉那里吗?


……


沢田纲吉认为自己非常的幸运,又非常的不幸。


她是沢田家唯一的孩子,也是所有人认定的沢田家的公主。但是,她……爱上了一个人。


她曾经救了一个叫做云雀恭弥的男孩,那个男孩被很多人袭击,纲吉上去帮他挡住了攻击,自己也受了伤。云雀问她为什么要救他,她说:“不知道,看到你有危险,身体就先动起来了。”


云雀问她:“我叫云雀恭弥,你叫什么名字?”


她说:“我叫沢田纲吉。”


因为伤不是很重,纲吉在疗伤之后就离开了。期间,云雀一直在照顾她,她也在这个期间,喜欢上云雀。


当纲吉知道云雀恭弥找到自己的时候,她不知道有多么开心。因为她听到云雀说:“我要娶沢田纲吉为妻。”


云雀恭弥非常的优秀,很快的就让家人同意了他们的婚姻。这让纲吉感到幸福,她认为:她和云雀恭弥会幸福的在一起。


有时候,云雀问她:“你为什么会叫纲吉?”


她说:“纲是夏天的意思,因为我的眼睛是夏天的颜色。”


直到有一天,一个叫做沢田夕吉的女孩出现了。


一开始,父母说:“这是你的妹妹,她是因为身体原因,不得不离开家,为了她的安全,我们没有告诉任何人。现在她回来了。”


纲吉知道自己有个妹妹的时候,一开始非常的惊讶,慢慢的,她非常的开心,因为她一直想有个妹妹。


她想告诉云雀自己有个妹妹的时候,云雀刚刚好不在,她没来得及说出口。


等到云雀回来的时候,一切都变了。


沢田夕吉取代了沢田纲吉,成为了沢田家唯一的孩子。


纲吉永远不能忘记自己父母看着自己的眼神,那是陌生的,冷漠的。他们问:“你是谁?沢田纲吉?我们没有沢田纲吉这个孩子,我们的孩子只有沢田夕吉。”


他们把纲吉赶走了。


痛苦,无助的纲吉寻找着自己的爱人。


当纲吉找到云雀的时候,看见云雀在与夕吉拥抱。


纲吉走上前,问:“你们……在干什么?”


两个人的眼睛看到纲吉的时候,都是陌生的。两人问:“你是谁?”


纲吉看到云雀问这个问题的时候,眼泪落下来,她跑上去抓着云雀的领子:“云雀!我是纲吉啊!你的未婚妻沢田纲吉。”


云雀甩开她的手,说:“你在说什么?我的未婚妻只有沢田夕吉。”


这句话仿佛像一根针,狠狠地扎在纲吉的心里。


她不相信云雀会爱上别人。


她经常跟着云雀,导致云雀把自己关起来。但是并没有将她锁起来。


她知道云雀的意思:我根本不认识你,你不应该纠缠一个有未婚妻的人,好好反思一下。


她知道,云雀再也不可能喜欢上自己了。她知道,云雀已经爱上了沢田夕吉。


纲吉好好的待在房间里面,思考自己该这么做。


慢慢的,她想通了:云雀是自己的心上人。让心上人幸福才是她的幸福。


她有一次晚上偷偷出去,听到云雀不停的喊着什么,只是很模糊,没有那么清晰。


纲吉走到云雀的房间,看到正在做噩梦的云雀。她走上前,安慰云雀,直到他熟睡为止。


迷迷糊糊的,云雀问:“你是谁?”


纲吉说:“是我,我是纲吉。”


第二天,她偷偷的跟着云雀,看到他问起草壁昨天晚上有没有人进他的房间。


在纲吉以为她会暴露的时候,草壁说:“昨天晚上?有,是夕吉小姐来到这里了。”


这句话震惊了纲吉,她意识到,不管自己做什么,在别人看来,都是夕吉做的。


仔细思考一下,纲吉和夕吉有过一段时间的认识,她觉得夕吉是个好女孩,也是自己的妹妹。她应该成全这两个人的爱情。


反正……不管怎么样……没有人会认识沢田纲吉。


纲吉开始更多的陪伴云雀,她会给云雀做饭,在云雀做噩梦的时候,会上去安慰他,有几次云雀耍脾气,想要咬杀别人的时候,纲吉都会阻止他,包容他的一切。


每一天,她都在云雀的陌生的眼神度过,但是她的温柔每一天都会让云雀喜欢上自己,结果第二天这些感情都会成为夕吉的。


每一次,她都会告诉云雀:“我是纲吉。”


她希望云雀能够记住自己的名字,哪怕只有一次……就这么一次。


纲吉不觉得累……她只是想陪着云雀,想让他幸福,想保护他……像第一次见面一样。


她甚至拒绝了来着地狱的使者的邀请。


纲吉认为,只要自己的付出足够多,哪怕云雀不记得自己也好。她一定能让云雀幸福。


直到那一天,因为垂涎沢田夕吉的美貌和权利,有很多有势力的人想要杀掉云雀。


又一次的,纲吉想起了他们第一次见面,云雀因为对付太多的敌人,身体先承受不住,被人袭击。


又一次的,纲吉的身体率先冲上去,帮云雀挡住了攻击,这一次比上一次还糟,有几把飞刀捅穿纲吉的身体。


纲吉看着云雀的眼神,是震惊的,是难过的,也是疑惑的,他问:“你是……纲吉……你是纲吉吗?”


纲吉的眼睛突然放大,然后她笑了,笑得特别开心,因为云雀终于记住了她的名字。


……


云雀很多次想起一个奇怪的女孩,她和自己的心上人一样,是棕发橙眼。但是他从来不认识她。


他只知道自己有一个自己深爱的未婚妻。但是他只觉得自己的未婚妻非常的陌生。


云雀每一天都看到这个奇怪的女孩,然后第二天就忘了她。


梦里也会经常出现夕吉的样子……不对……那不是夕吉……


云雀总是想叫她的名字,总是叫不出来。


她是谁?她叫什么名字?为什么我觉得陌生又熟悉?我想见到你……


这种感情每一个晚上都在折磨他,但是每一次都有夕吉在为他助眠,让他好好睡一觉。


云雀越来越觉得不对劲了,有几次他问夕吉:“你晚上有来过我的房间吗?”


夕吉说:“当然,你每天都在做噩梦,我都在安慰你。对了这些是我给你准备的茶叶,有助于睡眠,这样你就不会做噩梦了。”


她的话消除了云雀的疑问,但是却不能缓解那种奇怪的违和感。


直到有一天,他听说了有一个神奇的戒指,能够化解所有的是非真假。


云雀在一个有着历史悠久的小镇上找到了这个戒指,因为这个镇叫做彭格列,所以镇上的人们称这个戒指为“彭格列”。


云雀找到戒指后,想要回去试一下能不能缓解他的疑惑,结果一回到云雀居住的地方后,就出现了许多想要杀掉云雀得到沢田夕吉的人。


云雀不断咬杀这些人,不知不觉,他打败了一百多个人,但是还是让他的身体到了极限。


云雀想起了他第一次见到夕吉的时候,那一天也是这样,在他遇到危险的时候,夕吉就是这么保护自己的。


这一次,云雀又一次遭到袭击。


果然有人帮云雀挡下了攻击,云雀趁机打倒剩下的人。


当他看到那个帮自己抵挡攻击的人时,他自己也很惊讶,那个人不是夕吉……而是一个陌生的女孩……


这个时候,彭格列戒指突然起了作用,云雀慢慢的回想起之前的一切,他爱上的那个人不是沢田夕吉,而是沢田纲吉。


他走上去抱着纲吉,问:“你是……纲吉……你是纲吉吗?”


只见纲吉听到这些话之后,笑了,然后失去了呼吸。


云雀在纲吉失去了生命之后,终于想起来了:那个每天晚上哄自己睡觉的人是纲吉,每天给自己做饭的人是纲吉,每次自己想咬杀别人的时候,阻止自己的也是纲吉,


那个包容自己的所有缺点的人,从来只有纲吉。


云雀看着纲吉没有了呼吸,心像停了下来,仿佛世界都是安静的。


云雀用多少次冷漠的眼神看着纲吉,纲吉就用多少次爱来保护他。


……


六道骸远远的看着云雀,他其实在云雀找纲吉求婚之前就找到了纲吉。


他没有阻止那个沢田夕吉做的一切,因为阻止不了,这个恶魔的契约会妨碍六道骸,让六道骸不能直接帮助纲吉,他只能在暗地里帮纲吉。


他每一次在纲吉被关起来,还饿肚子的时候,偷偷的伪装成仆人给纲吉食物。但是每一次都被纲吉认出来。


第一次,他给纲吉食物的时候,纲吉问:“你是谁?你不是人吧?”


六道骸知道纲吉的眼睛的威力,他没有隐瞒,直接变回原来的样子,他说:“我叫六道骸,是一个恶魔,地狱的使者。”


他每一天都在变成仆人给纲吉准备食物,纲吉也会在他来的时候,和他说说话,但是说话的内容都让六道骸非常不爽:


“你说,为什么我会遇到这样的事情?”


“我也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是来找你的。”


“你为什么要来找我呢?”


“因为你和我有契约,你的身体……是我的。”


“你是在告白吗?真有趣的告白,只不过,我有喜欢的人了,真可惜。”


……


六道骸捕捉到“喜欢”这个词,上辈子和上上辈子都没有搞清楚这个词是什么意思。他问:“喜欢是什么?”


纲吉说:“喜欢就是很在意对方,想和对方在一起,想把一切都给对方,让对方得到幸福。”


六道骸想起自己对纲吉的执着,他确信,他喜欢纲吉。


他很多次告诉纲吉:“我带你离开这里。”


纲吉摇摇头,告诉他:“我不想离开他,我喜欢他。”


六道骸不甘心:“他不能给你幸福,他根本不记得你!跟我走吧!我能保护你。”


纲吉还是摇摇头,说:“我喜欢他就够了。我不在乎他记不记得我,我想要保护他。看着他得到幸福。”


六道骸有时想要偷偷带走纲吉,但是都被纲吉提前发现,然后反抗,不肯离开。


为什么你就是这么在意他?难道就是因为他先一步认识你吗?


六道骸想起前两世,都是云雀先认识纲吉。他非常的不甘心,却无可奈何。


纲吉也告诉过他:“喜欢是不可抗力的,也许,在不知不觉中,你会喜欢上一个人也不一定。但是我确定,喜欢是不能受到别人的影响。”


上天还是验证了纲吉的话,云雀因为那份喜欢,真的想起了纲吉,但是晚了,纲吉已经死了。


如同上辈子一样,云雀想起纲吉的时候,纲吉已经死了。


在纲吉死后,六道骸右眼上的“二”变成了“三”。因为世界夺走了沢田纲吉的一切,所以六道骸得到了夺走他人能力的力量。


他利用这种力量,夺走了沢田夕吉的取代他人的能力,让所有人知道这个人是个冒牌货。


沢田夕吉遭到所有人的痛恨,她以为云雀还会接纳她,跑到了云雀那里。


结果云雀毫不犹豫的杀了沢田夕吉,给纲吉报了仇。但是纲吉再也回不来了……


六道骸看着痛苦的云雀,转身离开了:


下辈子,我要先于云雀恭弥一步见到沢田纲吉,说不定,他会爱上我。








*第三道——饿鬼道,完


*沢田夕吉其实是一个玛丽苏,穿越之前看到过一个浪漫小说,记载的就是1827的爱情故事。让她觉得很羡慕,然后有一个神告诉她,让她成为代替27的存在,她毫不犹豫的答应了。结果因为自己喜欢上18,导致故事彻底改变了,两个人的爱情变成了悲剧。


*也许很多人都在问有关三个人的事情,我只能说:你们慢慢猜。因为剧情需要,番外解释。


*下一篇是番外篇

评论(10)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