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雪

迫骸大队成员就是我(躲嗨嗨三叉戟中……)

(all27)守护者与玛丽苏

*51篇











我曾经以为自己失去了一切。


因为D•斯佩多的原因,我失去了父母,失去了妹妹。也因为他的缘故,使我差点害死了跟这个事件没有任何关系的,我的朋友——沢田纲吉。


他是第一个接纳我的人,他告诉我:我也是一个废柴,什么都做不好,被人嘲笑,被人欺负的废柴。


我本来以为他会和我一样,会承受许多失去一切的痛苦,可是他拯救了我。


我问他:“为什么你会这么强大?你的荣耀是什么?”他告诉我:“我的荣耀……是你,还有我许多同伴。”


直到生命的尽头,我都不能忘记这句话,只是没办法听到说这句话的人了……


我叫古里炎真,现14岁,西蒙家族的首领,沢田纲吉的同盟,也是好友。


我不记得什么时候死去了,在阿纲死去之后,我仿佛忘记了时间,忘记了一切。


我本来以为自己再也见不到阿纲了,但是现在不一样了,我回到了国中时期,父母和妹妹被D•斯佩多杀了之前。


这段时间,我很快找到了上辈子的同伴,唯一庆幸的是,他们都拥有上辈子的记忆。


这段时间我们在守护各自的家人。防止D•斯佩多的入侵。


但是没有等到D•斯佩多,就来了一个叫川平的人,他说:“你不用等了,D•斯佩多不会来的。”


我一开始并不信任他:“我凭什么相信你?”


川平大叔说:“因为这个世界被人改了,一个奇怪的人带走了我的系子,妄想成为彭格列十代目,如果D•斯佩多要袭击,现在也不可能是你们西蒙了,还是快点去帮沢田纲吉吧……”


我为了验证事情的真假,让加藤朱里去并盛看看情况。


结果没几天,他就回来了,并且肯定了川平大叔的话:有个来路不明的女人妄图取代彭格列十代目。


我不敢相信,到底是什么人居然有比阿纲强大的自信,有点担心阿纲的处境,打算提前去并盛。


结果才刚刚到并盛,让其他人各自分散,各自收集情报的时候,我看到一个奇怪的,会飞的玩偶。有点好奇,就把它抓起来。


它看到我,突然叫起来,吓得我赶紧放开它,然后捂住耳朵。


它叫完了之后,就说:“你是……古里炎真?!”


我有点奇怪,我没有说过我的名字,它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我问:“你是谁?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


它说:“我叫系子,是川平大叔的灵魂机构系统。”


哦!原来它就是川平大叔说的被抢走的系子啊……那是不是应该还回去?


它介绍完之后,就扑到我身上,说:“太好了,终于有人能看到我了!拜托你救救我!不然沢田纲吉就完了!”


我惊讶的看着它,问:“到底发生了什么?能不能告诉我?”


它把所有的事情简单的跟我讲了一遍,我也清楚现在发生了什么:系子本来想让阿纲转生,但是有个来路不明的女生利用系子的外挂控制了彭格列九代目,妄图取代阿纲,并且想要攻略所有守护者、瓦里安、密鲁菲奥雷、加百罗涅和西蒙……等等……这个女生是不是太把自己当狮子了?这么大开口……狮子本人(27)都没有这么贪心的……


我说:“放心吧!我会帮你的,但是现在怎么办?你还有什么能够帮阿纲的外挂?”


系子说:“我也想帮他,因为我还没有接触到沢田纲吉,所以我的外挂不能给他用。其他守护者们都看不到我,炎真,你能看到我,干脆给你用吧?”


我说:“当然可以,只要能帮阿纲就行。那你有什么外挂?”


系子说:“我的‘让别人喜欢你’的外挂被天宫琴娜抢了,现在看来是不能用了,沢田纲吉那边你不用担心,我给了他一个强大的大空戒指,至少以他的实力,对付天宫琴娜没问题。但是那几个外挂比较麻烦,不管沢田纲吉能不能当这个彭格列十代目,这个外挂会让沢田纲吉的名声越来越坏……虽然云雀已经在阻止了……但是不能掉以轻心,毕竟对方可是连沢田纲吉的母亲都不放过的人啊……”


我听到后也是非常的生气:就是因为看不惯,这个天宫琴娜就要这么害他……太过分了。不行,为了阿纲,我也要行动起来。


系子说:“我这里有一个叫‘小透明’的外挂,和天宫琴娜的相反,能够让别人注意不到你,我敢保证,这个外挂比幻术好使,能够保证在你需要的时候它会让别人,包括天宫琴娜在内都不会注意到你。”


确实,在真正的战斗里,这个外挂一定是最强的。毕竟让所有人不能注意到你,你怎么死都不知道……不对……这么厉害的外挂天宫琴娜不要,要那个怎么看都没什么用的外挂干嘛?


系子仿佛看出了我的想法,说:“别提了,她就一句‘怎么能让这么多帅哥注意不到我呢’就拒绝了。”


我想知道她以前哪个学校的?绿茶学校都不是这样的吧……不对……绿茶学校什么学校?谁说的绿茶学校?


系子说:“哦!可能是因为我特别想吐槽天宫琴娜‘绿茶学校’的事情……传给你了……”


我想着……这个能力应该怎么用呢?


系子说:“有个现成的人给你试一下。”


我问:“谁?”


系子说:“六道骸,他因为被天宫琴娜坑了,结果正在复仇者监狱待着呢……不去救他吗?”


六道骸……阿纲的守护者……听说是正在天宫琴娜那当卧底……那算了,救了他拿什么理由当卧底啊?我是来帮阿纲的,不是来开罐头的(69:西蒙的,过来打架)。还是交给白兰吧……(100:这个锅我不背~为什么要我来?)


总之,现在的主要任务应该是帮阿纲才对。


拒绝了系子提的“开凤梨罐头”的提议,我集合了西蒙其他同伴,把事情告诉了他们,当然有关系子的事情我没有说,因为系子说:“毕竟我怎么说也是世界系统,再说了他们也看不到我。”


我提前去并盛中学和云雀打招呼,让我待在学校里面保护阿纲。


结果这个外挂的效果真的出来了,我站在讲台上一会了……没人注意到我……


老师回过头看到我的出现,吓了一跳,说:“新同学,你什么时候在这里的?”


我说:“老师,我在这里有一会儿了……”


老师尴尬的笑了,说:“那你介绍一下自己,位置……就最后一排那个空位置吧……”


我简单介绍完了之后,就回到座位上了,没有一上来就找阿纲,毕竟系子现在还在天宫琴娜那里,不能过来帮我,还是先不要接近阿纲比较好,为了保护阿纲……


我注意到那个金发碧眼的女孩,那个就是天宫琴娜吧……长相和内在差别怎么这么大?


一下课,天宫琴娜就立刻凑过来,说:“古里同学……你……”


还没等她说完,我就立刻走了,因为知道她的外挂特别难搞,果然应该离她远点,结果被几个男生找茬……但是找不到我……


这个技能果然好用,以前要是有这个技能,我就不会老是被人欺负了……


然后阿纲经过这里,接着他就被那几个找我茬的男生围起来。


看他们想欺负阿纲,我就立刻把阿纲拉走了,多亏这个技能,我们才能不被人发现。


阿纲说:“谢谢你,古里同学……给你添麻烦了……”


我回答:“没关系,我也是看到你被围着,我才过来的,他们也是想找我才迁怒你的。是我的缘故……应该是我道歉……”


阿纲愣了一下,说:“我倒是没事,他们经常找我麻烦,习惯了。”


果然我们俩都是废柴体质,不管怎么样都是别人找我们麻烦。


阿纲说:“忘了自我介绍,我叫沢田纲吉,很高兴认识你。”


我说:“我也很高兴认识你……阿……沢田同学。”


阿纲说:“没关系的,不用那么客气,你叫我阿纲也可以的,我能叫你炎真吗?”


我回答:“当然没问题。”


……


之后我们俩很快就认识了,放学我还和阿纲一起回家,后面的……还是等系子过来商量吧……


第二天,我刚刚才接阿纲,遇到了狱寺……嗯?狱寺这么在阿纲家里?系子什么情况?你没有告诉过我狱寺也在阿纲家啊……


也是……reborn先生现在在天宫琴娜家里,所以必须有人保护阿纲……山本和笹川学长各自都有家,蓝波太小,云雀不喜欢群聚,六道骸正在泡罐头,狱寺隼人是最好的选择。


因为要隐瞒我的身份这件事,狱寺没有直接告诉阿纲我也是黑手党这件事。趁阿纲不注意,他说:“喂……古里……你怎么来了?时间线不对啊……”


我说:“因为担心阿纲……我就来了,你不告诉他我的身份吗?”


狱寺说:“先不要告诉十代目,你现在还是先隐瞒身份,先搞定天宫琴娜再说。”


我同意了,虽然不知道会不会对阿纲有什么影响,但是现在的情况还是先不要说就好,要是问起来,就说“我也不知道阿纲也是黑手党”就行。


因为没有接触到阿纲,所以阿纲没有记忆,必须保护好他。


但是云雀的操作还是让人防不胜防……刚刚到学校,云雀就把阿纲叫到接待室,阿纲一回来,他的袖子就有了写着“风纪”的袖章……


什么情况?云雀你在干嘛?这么明目张胆吗?


我问阿纲:“你的袖章……怎么回事?”


他说:“云雀学长说,‘咬杀和加入风纪委员会你选择哪一个’……”


这是哪个霸道总裁说的话?


接下来几天,云雀的攻势越来越强,不仅上课时间占用广播室叫阿纲过去,中午也让阿纲待在接待室……放学还让阿纲晚点走。


大家问阿纲:“云雀有没有对你做什么?”


阿纲说:“云雀学长让我必须一叫就到……不然咬杀……话说为什么?”


……


天宫琴娜也吵着说要加入风纪委员会,结果被云雀往窗外扔下去了……云雀你好样的……


有几次我也想和阿纲说说话,结果下一秒云雀的声音出现了……阿纲立刻就被叫到接待室了。


天宫琴娜不肯死心,问云雀为什么这么做?


结果云雀就是直截了当的说:“有意见?咬杀!”


有一次,系子偷偷飞过来,说了一句:“云雀早就想挖沢田纲吉去风纪财团了,现在看来云雀是非要让沢田纲吉不当彭格列十代目了,不行必须想办法……对了,先解决天宫琴娜,她那个外挂可以暂时控制别人,这样至少能够拖住云雀。她不能用,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用……试一下吧……为了沢田纲吉……”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用,现在阿纲的情况确实需要有人救他……而且……


如果我得到这个外挂……会不会就能让彭格列的人都认可我?这样会不会让阿纲也喜欢我?这样的话就没有人阻止我和阿纲在一起了。


对,先解决天宫琴娜,百利无一害!







*你问我18在干嘛?当然是吸兔子啦~虽然我也想……(不你不想)反正雀哥现在已经明目张胆追求27了,雀哥的攻略你感动吗?(27:不敢动不敢动……(ಥ_ಥ))


*嗨嗨暂时还是不能出来了……(看看前面59和18……果然一个天上一个地下……18都开始攻略了,51都准备外挂了,你还没出来呢……)(69:你以为是谁的错?)


*下一篇100篇(因为白花花先出来会让51很难写,因为未来篇差不多就是番外那样,所以不需要穿越,白花花也不用先出场,所以先写51;其次……嗨嗨真的需要有人救他出来了……有记忆的情况下彩虹之子诅咒都有办法解除了,你用什么放嗨嗨?)

评论(16)

热度(536)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