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雪

迫骸大队成员就是我(躲嗨嗨三叉戟中……)

(all27)孤独的空白(15)












我是六道骸,是原本沢田纲吉成为黑手党那个世界的六道骸。


在结束彩虹之子代理战后,我以为没有什么比代理战更加糟糕的事情发生。结果发现我错了。我见到另一个世界的我。


那个世界的我给了我有关他的记忆,那是沢田纲吉没有成为黑手党的记忆。


就像一个恶梦,又像一个美梦。我如愿和沢田纲吉成为了同伴,却不能见到他的笑容……他的感情。


他失去了亲人,失去了朋友。这失去的一切换来了他强大的力量。


他开始向他的父亲复仇,策划了连我也做不到的计划,利用我控制别人身体的能力在短时间控制了大量的黑手党。


哪怕是有着强大的头脑的我,也做不到这样疯狂的计划,如果不是那个时空装置,说不定沢田纲吉的复仇就完成了。


记忆传送完,我就被送到那个世界了。可能是想要我去帮助沢田纲吉吧……


不用说我也会去做的,因为沢田纲吉的身体,是属于我的。


就这样,我不停的杀了很多黑手党,包括吉尔塞家族,我希望那些黑手党能够将所有的注意力转移到我的身上,不要伤害沢田纲吉了。真可笑,我什么时候开始想要保护他了?我只是不想我的身体被人抢了而已。


但是我不管杀了多少黑手党,还是会有人想要伤害沢田纲吉。在我赶到日本的时候,沢田家已经被毁了,有一些知情人士告诉我,沢田母子被送到了附近的医院。


我去了医院,找到了沢田纲吉在的病房,看见了一直坐在病床前的沢田纲吉。


我猜到,那张床上是沢田纲吉的母亲。她还没有醒。


我上前拍了拍沢田纲吉的肩,先声明,我可不是安慰他,只是想嘲笑他……对,嘲笑。


他看到我以后非常惊讶,然后就哭了出来,说:“骸……那个梦是真的……妈妈真的出事了……”


我看着不停的哭泣的沢田纲吉,心里不是滋味:沢田纲吉,那个如同光芒一样的人,也会拥有这样的痛苦吗?


我一时不知道是安慰他几句话还是该抱抱他……我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情况,只能摸摸他的头,说:“她只是还没有醒,她还活着,一定能醒过来,所以……不要哭了……”


沢田纲吉很快的冷静下来,慢慢的停止了哭泣,问:“骸……你是不是知道什么?我和妈妈为什么要被袭击?”


现在的沢田纲吉不能什么都不知道,这样只会害了他,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现在沢田纲吉和我是同一边的,他现在是同伴。


我告诉了沢田纲吉有关黑手党,有关他的父亲,有关彭格列的事情。他只是静静的听着我说话。


当我说完了,他思考了一会,说:“骸……你之前说过,‘你的身体是我的’,是什么意思?”


我告诉他:“是因为附身弹,只要拥有这个,我就能控制别人的身体,并通过我的右眼复制这个身体的能力。”


沢田纲吉说:“那……我把我的身体给你。”


我惊讶的看着他,他说:“没什么……我还没有谢谢你告诉我这些……现在我的力量太弱了,后面一定会有很多黑手党来杀了我。我想让我的母亲安心在这里养伤。你告诉我,你杀了很多黑手党,那么,我如果被你控制……那么我的父亲……会不会回来?”


沢田纲吉也许不能确定他的父亲是否真的关心这个家,但是我知道,他是真的爱这个家,却不能帮这个家任何的忙,还要因为自己的身份不得不把自己的孩子拉入黑手党。


沢田纲吉……也许痛恨他的父亲吧……恨自己的父亲将近十年没有回家,恨自己的父亲不肯告诉自己有关黑手党的事情,恨自己的父亲没有回来保护家人,甚至没有让其他人来保护家人。


也许,沢田纲吉想要确认他的父亲到底爱不爱这个家吧……又或许……他想利用这一点,让母亲醒过来。


我同意了控制沢田纲吉的身体,这本来就是我一直渴望的一件事。轻轻的划伤他的手,我得到了梦寐以求的沢田纲吉的身体。


我尝试着控制这股力量,果然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力量,我趁着夜色,偷偷的跑出去学会怎么控制这个力量。


我想起以前沢田纲吉使用死气之火的样子,也想着利用。但是只能控制住一定的威力,其他的可能连我都承受不了。


如果是以前……不……哪怕是现在,在知道这个力量有多么强大,我不可能放开这具身体。


我立刻回到病房,为了补充好这具身体的体力,我让沢田纲吉睡了。


第二天,我看到山本武了,知道他在照顾沢田纲吉的母亲。我就带着沢田纲吉离开了,走之前,我还说了一句:“再见,山本武。”







评论(3)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