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雪

迫骸大队成员就是我(躲嗨嗨三叉戟中……)

(all27)守护者与玛丽苏

*18篇

*18其实才是最早重生的











孤高的浮云,习惯了孤独,习惯了强大,习惯了自我飘浮。


我一度认为我的人生就是这样,不被任何东西拘束,自由自在,想做什么就去做就行了。


拥有这个想法的同时,我喜欢强者,他们实力强大,能够满足我实力上的欲望。


所以我不断的战斗,不断的咬杀许多强大的人,成为了整个并盛最强的人。


直到遇到那个人……


那个不知道是强大还是弱小的人……


我无数次看见他创造奇迹,打败了许多我有可能打不败的人。


我想和他战斗的时候,他却无数次像弱者一样跑掉。我有时候想着他是不是不屑和我一战。


每次有这个想法的时候心里非常火大:我的实力他就这么看不上吗?


可同时,我觉得他非常需要我,每一次重要的战斗他总是依赖我。


他的身边总是出现许多强大的人,虽然不是都比我强,但都是值得咬杀的人。


那么多强者……为什么都在围着这个不知道是强是弱的人身边呢?


没关系,我不需要理解这个问题。我只需要咬杀他就可以了。


我知道,只有在天空,浮云才能飘浮。但我不屑一顾,终有一天,我会将这片天空咬杀掉。


但是……天空终于在时间的流逝,变了一个样子。


时间带走了他的家人,带走了他的同伴,带走了许多我一直认为值得咬杀的人……最终……带走了他的生命。


直到他死去的那一天,一切都变了。


我看着那个嘴上总是想夺走他身体的那个人,他绝望的看着他一直想要的光,我对此更加不屑一顾:他不管是不是光,是不是天空,终究会离开的,他不管变成什么样子,他还是那一个人。既然这样,为什么流泪呢?


我只是有点无聊了,那个最应该咬杀的小动物……已经不在了。


至少……生命的最后,我还想真正的咬杀他一次。


我叫云雀恭弥,死于88岁。彭格列十代目沢田纲吉的云守,也是守护者中最强的人。同时,我是并盛中学的风纪委员长,并盛的帝王。在这个并盛里,我什么都能做到。


我本来以为自己的生命终于结束的时候,我再一次醒过来了。我发现我回到了国中时期的并盛中学。


那么……那个小动物……也回来了吗?


我有时用巡逻的理由,看看那个小动物。他还是我快忘记的那个畏惧的表情。


他曾经是这样的吗?


我都不记得他以前原来这么害怕我的吗?是什么时候开始,他渐渐的能够面对我的呢?


好像是那个小婴儿来到这个学校的时候。那就算了,现在就不去找这个小动物的麻烦了。等那个小婴儿一来,再去找他麻烦吧。现在的小动物,我不怎么喜欢。(云雀大佬,你是孤独终老的节奏啊……把握机会成不成?好不容易重生的。)


过了几天,我去小动物教室那边巡逻,想看看小动物的情况,结果发现了一个印象里从来没有出现过的肉食动物(玛丽苏)。话说,小动物以前班上有这个人吗?


让我火大的是,她身上一大堆违反风纪的东西:不穿校服,首饰过多,打扮太过夸张,按照道理,她的鞋子还是高跟鞋。违反风纪。


我一开门,所有人都回到座位上,包括小动物,那个肉食动物不回去座位还一直看着我:“你。上课了,为什么不回座位?”


那个肉食动物说:“那个……我是新来的,别和我计较……”


我不耐烦的说:“不管你是不是新来的,不穿校服,首饰过多,打扮夸张,鞋子也不换。哇哦~你是故意的?”


结果那个肉食动物居然还说:“你也觉得我这样好看吗?要不下次也这么穿吧!”哇哦~还想有下次。欠咬杀。


我果断用拐子狠狠地收拾了这个肉食动物。结果打了一半,那个小动物突然抓着我的手臂。


我停下动作,看了他一下,他立刻把手臂手回去。我没有动,想知道他要干什么。


他说:“云雀学长……还是不要打了……这里是学校,你也不想这里的东西损坏吧……”


我看了看刚刚不小心被我打坏的椅子,“哼”了一声,用拐子往他头上敲了一下,就走了。


然后我时不时在学校周围巡逻,但是老是看到那个肉食动物在串通其他草食动物来欺负小动物,不是换了小动物的球棒,就是把他的作业丢掉,要么就是故意找一些肉食动物在放学时候欺负小动物。


我心里更火大了:居然敢在我的地盘捣乱是不是欠咬杀。


我是先在小动物面前把这些肉食动物一起收拾了,后面把小动物被扔掉的作业还给他了。本来也想丢掉那个被动过手脚的球棒的时候,那个山本武换给那个肉食动物了。


在那个时候,我意识到,山本武也回来了。


没关系,不管你们多少个回来了,我还是优势最大的那个。


但是最近……我收到了情书,是来自那个小动物的班级送过来的。


不仅如此,我还收到了很多巧克力,和一些点心……难道那个小动物终于开窍了?


我抱着这个心思,走到了小动物的班级,走到了小动物面前:“这个是你送的?”


结果小动物懵一样的看着我:“云雀学长……我不会料理啊……”


这个发展出乎我意料,本来还想问问是谁给的,结果那个肉食动物冲了出来,说:“这个是我给的。”


我又被这个肉食动物搞得火大,一拐子揍了她一顿:还以为这是小动物给我的,你是想怎么样?这么想让我咬杀吗?


但是嘴上还是说:“哇哦~你倒是挺自觉啊……违反风纪还自投罗网?”


本来我想收拾完就走的,结果看到了那个小婴儿就这么跳在那个肉食动物的肩上:“ciao~云雀……看在我的份上,不用打我的学生了。”


学生?!他的学生不应该是沢田纲吉吗?这个肉食动物是怎么回事?


这个信息量一下子让我缓不过来。所以彭格列又是怎么样?终于抛弃小动物了?那我是不是有机会把小动物接到风纪财团了?


心情突然好了好多,我现在想出去校外散步,顺便巡逻了。


不知不觉我来到了黑曜。我在想,山本武也回来了,那么那个凤梨……有可能回来了。


我把一些人揍了一顿之后,来到了黑曜乐园。


看着面前的六道骸,他说:“kufufufu……久仰大名……云雀恭弥。”


我看着六道骸,再想起他以前的经历:哼。看来你是见不到沢田纲吉了。(看穿一切却为了整六道骸选择什么都不说的并盛帝王)


姑且用以前的方式假装打了败仗。好让六道骸以为自己没有回来这个时代。(前面嗨嗨见不到27除了R爷还有18在捣乱)


我很好奇六道骸知道沢田纲吉并不是彭格列十代目的表情……









*再次重复,最惨69,守护者里面离27最远,连个情报通都没有。不仅被R爷和鸟王坑,不能让27见到自己还要眼睁睁看着59通过自己姐姐和27同居。80还能在学校争一些好感度。


*比起胜负,选择了报复的18


*R爷我打算最后写,他毕竟是看透全场的人,概括要比其他人还多,所以必须最后写。


*下一个96吧!96之后差不多瓦里安了。

评论(25)

热度(872)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