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雪

迫骸大队成员就是我(躲嗨嗨三叉戟中……)

(暗黑夹心)轮回之境

*第一道——地狱道

*69第一人称










kufufufu……你是否听到那些声音?


那是魔鬼的声音……


你是否看到天堂?


不,那是真正的地狱。


我坐在魔鬼们的顶端,看着这些愚蠢的人类垂死挣扎。


世界就是这样,人类就是这么愚蠢。


贪婪,恐惧,恶毒,欺骗,色诱……没有什么缺点是人类所没有的。


我渐渐的觉得无趣,一日复一日,一年复一年……没有任何改变……


这就是人类吗?令人作呕。


我从来没有想过阻止这些魔鬼对人类的虐待,因为我觉得,这是人类应该接受的惩罚。


觉得无趣的自己,只能随便在天上飞来飞去。只有天空……能够让我感到安心。


并不是说我喜欢天堂,因为这个世界上让我最恶心的地方就是所谓的天堂。


不,应该是说,我最讨厌的是天堂上那个比恶魔还要为所欲为的天使。


只要不是天堂,哪怕是人类世界的天空,我也喜欢,无忧无虑,自由自在。


直到我飞到一个魔鬼监狱前,我知道那里是无数罪人被囚禁的地方。


我无意间往下一看……只是那一眼……我仿佛看到了天空……橙色的天空……像夕阳一样……


我揉了揉眼睛,再往下一看,那片天空消失了。


幻觉吗?


这是我的第一个想法,很快的,我就把这个想法抹杀了。


这个世界上,最不可能迷惑我的,就是幻术。


刚刚那一眼,绝对不可能是眼花……那是谁?谁拥有这样美丽的,让人无法移开视线的天空?


我伪装成监狱的看管者,混进了监狱里面,我想找到那双眼睛。我想将那双眼睛据为己有。


我看了看周围长相各异的人类,忍着心里的恶心,不断的扫视这些人类,看看他们之间有没有人拥有这样美丽的眼睛。


没有……不是这个……也不是这个……到底在哪里?我的天空……你在哪里?


渐渐的,直到我在监狱的尽头……那是最后一间房间。


我打开门,看见了一个瘦小的……少年。


少年仿佛听到我进来的声音,他的头往我这里偏过来,我看着少年的模样,心里并没有对其他人类那么厌恶。


少年有着一头棕色的头发,瘦小的身子,如果他没有把眼睛蒙上,也许会非常漂亮。


仔细想想之前那双橙色的眼睛……再结合这个少年的样子,我感觉不到违和感……也许是这个少年拥有这样美丽的眼睛吧……


“把你的绷带解开……我想看看你的眼睛。”我这么对着这个少年说:“不要让我重复第二次。”


少年对着我歪了头,一副疑惑的样子,然后把头正回来,用好听的声音说:“我知道了。”


说完,他解开了绷带,露出他的眼睛……


那一刻……我不知道是喜是忧……我看到他棕色的眼睛……不是橙色……


明明应该失望的,为什么我不仅没有失望,反而一直盯着那双眼睛呢?


是因为那双眼睛太像之前看到的眼睛了吗?还是说那双眼睛太纯洁干净了吗?


也许他和那双眼睛有什么关系。


我抱着这个心态,让他把眼睛蒙上,然后找到监狱的负责人,我想将这个少年带走。


所幸地狱没有什么秩序,这些犯了罪的人类并不会有什么惩罚,只是永远要承受来自地狱的痛苦。不过总会有一些魔鬼想要带走一些人当玩具或者仆人来娱乐,我很快的就让监狱的负责人同意让我带走他。


我看着监狱的负责人给我的他的信息。


原来他叫沢田纲吉……


蒙着眼睛的沢田纲吉走到我的面前,我将他带到我的城堡里的密室。


这里能够让别人找不到他,能够让他逃不出去。


在我找到那双眼睛的主人之前……你就作为我第一个人类玩具吧……


抱着这个想法,我在他的脚上加了锁链,防止意外。


第二天我就过来看望他


我给他一些人类的食物,看着他慢慢的把食物吃完的时候,我说:“以后我直接叫你纲吉吧!记住,你只是换了一个把你关起来的地方而已。”


纲吉点点头,我就问:“为什么你要把眼睛蒙起来?”


纲吉歪了头,说:“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在对我动刑的时候,突然说那些东西对我没有用,也许是我的眼睛的原因,他们让我蒙起来。”


我仔细想了想……那所监狱动用幻刑,利用幻觉让人类感受他们遭遇的罪和后果……不断的重复,好把他们的心更加崩溃。


他为什么会没有效果?只是巧合吗?不,不可能。


没有谁比我更了解那里对人类来说有多么恐怖。更何况是这个如此瘦小的人类。


我在猜想,只有一个可能,就是他拥有强大的精神力,不断的抵抗这些幻术。


我非常想知道他的精神力到底能够有多强,我将他的绷带摘下来,看着他那双棕色的眼睛,我开始施展幻觉。


他的脸上开始冒冷汗……但是脸色一如既往的面无表情。


我的幻觉,就是将他眼中能够让他害怕的东西不停的浮现在他的眼睛里面,引起他的恐惧。


纲吉虽然一开始受到影响,但是很快的回复正常。


可是我的心里就没有那么平静了,在他陷入幻觉之中的时候,他眼睛的颜色渐渐的发生了变化。


那双眼睛不再是棕色,而是慢慢的变成了橙色。


就是这双眼睛,我在不停的期盼着的眼睛。


我察觉到,只要我不停的使用幻术,他那双橙色的眼睛就可以出现了。


我并没有继续将他恐惧中的东西显现出来。我想知道那双眼睛在知道更多的恐惧的时候,还能像现在这样纯洁吗?


我将地狱的各种刑法利用幻术让他看看。


说到底,会用这样的恶趣味的人,也只有我了,该说我不愧是魔鬼吗?


首先让他看着的刑罚是只有偷盗罪的惩罚——痛刑。


把那些无数次进行偷窃的人丢到荆棘悬崖,让他们一个个的往上爬。让手脚刺入荆棘,感受彻底的疼痛;更严重的,是将他们的手脚砍下来,将他们经历的手脚被砍下来的痛苦无数次的回放,让他们无数次的感受砍掉手脚的痛苦。


其次,是淫欲罪——火刑。


犯下淫欲罪的人将会无数次的让他们在发情的时候将他们扔下火海。无异于火上烧油。


……


人类已经死了,所以没有办法再死一次,他们只能沦为魔鬼的玩具。


我看着眼前这个少年,他面对这些刑罚的幻觉,竟然没有一点恐惧,只是一直盯着这些刑罚,没有移开视线。


那双眼睛不停的看着这些幻术。我在想,到底是为什么?是什么让他能够坦率的面对这些恐惧?


他是人类吗?


看着他面无表情的脸,我突然没有兴致,将幻觉撤除了。


纲吉那双眼睛迷糊糊的看着我,问:“结束了吗?”


我本来想说“结束了”的时候,纲吉抓着我的手,说:“能不能带我看看其他监狱?”


我不知道为什么他想去其他监狱,但是我不想去:“我不喜欢人类,所以不会去那些监狱。”


纲吉明显被我的话惊讶到了:“你不喜欢人类……那你为什么要带走我?”


我不耐烦的说:“你只是换了一个被关起来的地方而已,不要太自以为是。”


我并没有把我想要独占那双眼睛的事情说出来。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说出来,我一定会后悔。


一天天的,我为了能够多看看那双眼睛,不停的使用幻术。


眼前的少年却一直没有任何表情,只是用一双橙色的眼睛看着这些幻觉……仿佛在寻找什么……


不知道这种日子持续了多久……我发现纲吉的眼睛渐渐的蒙上了水雾……一开始让我以为那双眼睛会流泪……但是靠近了才发现……他的眼睛看不见了。


我赶紧捂着他的眼睛,检查看看他有没有什么事情,却发现,我的魔法无法触碰他的眼睛。


我惊的把自己的额头和他的额头贴在一起,用这种方法看到他的记忆……


纲吉,过来,我来保护你。


你和别人群聚了,我讨厌这样。


它叫云豆,它可比你聪明。


……


在贴近纲吉的额头时这几个声音不断的出现在我耳边,紧接着,一个黑发少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纲吉下意识喊出:“恭弥……”


恭弥?是那个少年的名字吗?令人不快,居然有人能够占据你心里如此重要的位置。


我继续看着他的记忆。


我看到一个温柔善良,仿佛太阳一样的少年。那是小时候的纲吉。


他拥有漂亮的笑容,像小动物一样的眼神。


我看到他的父母和他在从外面的地方回来的场景。


那时他们无意间目睹了一场黑手党的生杀现场。


黑手党们也发现了他们的存在,并杀了他的父母,他的父母为了保护他将他提前送离他们身边,并在他们死前将他安排到并盛。


就是在那里,他遇到了一个叫做云雀恭弥的男孩。


云雀恭弥一开始不想理会纲吉,但是却无法抵抗纲吉像小动物一样的请求。


渐渐的,通过交流,纲吉认为云雀是个温柔的人,他会教小鸟唱歌,会保护自己不被黑手党的人伤害,会保护自己热爱的并盛……


直到有一天……


“纲吉……我喜欢你。”云雀恭弥表白了。


结果下一秒用拐子狠狠地把纲吉旁边的墙捅穿了:“敢拒绝就咬杀你。”


可怜的小纲吉一定被吓坏了,连连点头。云雀看他同意了,心情好的离开了。


但是不得不说云雀是一个很好的交往对象。他知道纲吉被黑手党追杀,打败了许多想杀害纲吉的人。


纲吉知道有很多人想杀自己,无数次想让云雀抛弃自己,他不想云雀为了他手上沾满鲜血。


直到黑手党们抓到纲吉的那个时候,才是真正的让云雀恭弥恐惧的时候,因为纲吉是自愿被抓住的。


他知道云雀恭弥不会否定自己认同的人,想让云雀恭弥对自己死心,自己必须去死。


“嘭!!!”


枪声响起,他最后的记忆……是身上留下的血……和云雀那仿佛要哭泣的脸……


你痛恨世界吗?


一个声音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知道那是对纲吉说的:


你明明可以很幸福……拥有爱你的家人……爱你的恋人……为什么你会如此不堪?


你拥有天使的眼睛,看遍世界的眼睛,但是这双眼睛能保护你吗?


堕落吧!美丽的天使。你的堕落一定比一切都要美丽!


我仿佛明白为什么他会出现在这个地狱里。他是被什么人送进来的。


他的温柔善良……他可以去天堂享受纯洁的世界,却要呆在这个腐朽的地狱痛不欲生。


我不想管他是不是该去天堂。我喜欢这双眼睛,我想要继续看着这双眼睛,我就不能让它继续黯然失色。


我将纲吉抱到地狱里的轮回海——那是地狱里的魔鬼承认这个人有资格进入轮回的地方。


我给纲吉的灵魂订下了永远的契约。


我亲吻他闭上的眼睛:“kufufufu……记住了,我叫六道骸。更记住了,你的身体……你的灵魂……你的眼睛……是我的东西。”










*六道轮回第一道——地狱道,完


*下一章——畜牲道

评论(10)

热度(10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