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雪

迫骸大队成员就是我(躲嗨嗨三叉戟中……)

(all27)孤独的空白(10)











狱寺隼人和山本武带着沢田家光,做好了穿越时空的准备。


“等等。”一个清冷的声音在窗户那里传出了,众人转过头,看着云雀就这么坐在窗台上:“我也要去,三年前。”


目的简单明了,云雀也是要穿越时空才来这里的。


白兰说:“奇怪了,我记得我确实没有把你叫过来啊!小云雀。”


小云雀?


一句话立刻就点燃了云雀的怒点,他立刻举起拐子到白兰面前:“要么送我去,要么咬杀。”


reborn觉得奇怪,问了一句:“你为什么想穿越过去?”


云雀看了reborn一眼,他知道这个小婴儿非常强,他对强者还是有兴趣的,便耐着性子,说:“我看得出来,那个小动物不应该是这个样子的。”


reborn问:“你是什么时候认识蠢纲的?”


云雀说:“认识入江正一之后,六道骸之前,从始至终,他的实力是我帮他提升的。”


一句话,让所有人明白云雀一开始就是纲吉那一方的,但是云雀的性格独立,不能算一方的。但是云雀恭弥帮助纲吉的事实不能改变,纲吉能拥有现在的实力,甚至学会了零地点突破也是云雀的功劳。


reborn问:“那遇到六道骸之后呢?你做了什么?”


云雀说:“我只是时不时找小动物和六道骸打了一架而已,并没有做什么。”


“那你为什么要穿越时空?你和蠢纲并没有除了这以外的关系了吧?”


“我认为,现在的小动物不够强大,我想认识那个更加强大的小动物,如果改变了他的过去。会不会比现在更有趣一点呢?”


云雀恭弥一向就是一个战斗狂魔,他想要的是强者,但是他说的话非常不对劲。


和reborn一样,山本和狱寺也看出了什么,山本问:“云雀……你是不是另一个世界的云雀?”


云雀冷笑:“呵。你觉得呢?”


一看就是原来世界的云雀,只是不在身边,并不知道他什么时候换回去的。


“啪!”白兰拍了拍手,说:“好的好的,你们赶紧过去吧,晚了小纲吉就过来了,我刚刚在窗外看见小骸了。”


六道骸?!


听到这个名字,他们就知道事情大条了。六道骸毕竟是纲吉的人,肯定会把情报传给纲吉的。


六道骸知道自己暴露了,不妨现身:“kufufufu……没有必要这么防范我吧?”


在他现身之后,白兰眼疾手快的把所有出口都封闭了:“不防着你才怪,你会泄露情报。”


六道骸说:“kufufufu……那就算了,我就不回去了你们继续穿越时空。”


六道骸的话有一次引起疑惑,只见他的眼神非常坚定:“别误会了,我只是为了我可爱的纲吉才帮你们的。”


白兰也没有磨蹭,立刻把狱寺,山本,reborn,云雀和沢田家光送走了。


三年前


狱寺和山本都穿越到不同的地方,是他们十四岁那一年。


因为是互相的,也许这个世界的他们在那个世界又或许被白兰暂时关起来不让他们出事吧?


狱寺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彭格列总部,他必须要求彭格列九代目,让沢田纲吉成为十代目候选人。


只有这样他才能做到提前保护十代目。日本那里有山本,他只需要劝动九代目就可以让一切恢复正常。


另一边,彭格列总部


“这是怎么一回事?reborn?”九代目看着眼前的沢田家光,现在的沢田家光还是被控制的样子。


reborn拿下他的帽子,对九代目说:“你好,彭格列九代目,我是另一个世界的reborn。”


“另一个世界的reborn?”


reborn接下来的时间要将他在那个世界的一切告诉给九代目。九代目意识到事情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你是说?我现在必须要选择家光的孩子作为彭格列十代目的候选?”


reborn回答:“没错,否则,彭格列必然会毁灭。”


reborn作为一个杀手必然不会相信这种荒唐的事情,所以他说的肯定是真的。九代目出于对reborn的信任,也出于强大的超直感告诉他reborn没有撒谎:“我是可以答应你……但是我的儿子……xanxus他怎么办?他肯定会对纲吉出手的。”


reborn回答:“没必要担心,我的学生,他拥有最强的同伴。”


刚刚说完,一个佣人传话给九代目:“狱寺隼人来找九代目,是否让他见九代目?”


看着reborn点头,九代目知道狱寺也是reborn的同伴:“让他进来吧。”


狱寺隼人气喘吁吁的看着九代目:“九代目……拜托您……让十代目……让沢田纲吉成为彭格列十代首领吧!”


看着眼前的狱寺,九代目内心有点复杂:“我知道了,但是你为什么想让他成为彭格列十代目?”


狱寺说:“因为我是十代目的左右手啊!我曾经与十代目一同对抗一切困难,在我心里,已经不是为了成为彭格列十代目的左右手而努力,是为了成为沢田纲吉的左右手而努力。现在看着十代目这么痛苦,我却无能为力,我当然不甘心,我想为了十代目做些什么。


唯一能为他做的,只有让他成为彭格列十代目,用这样的理由,保护他最重要的家人,保护他的生活。我知道十代目痛恨他的父亲。就如同曾经十代目一直希望我能够和姐姐和好那样。我也想让十代目真正的拥有亲人的感情。


如果您现在不让十代目成为彭格列十代首领,他一定会恨您和他的父亲。因为彭格列带走了他这个世界上最亲的人。”


九代目有点担心:“你毕竟不是这个世界的,现在这个世界的你,并不认识纲吉,你要怎么保证你一定会效忠纲吉呢?”


reborn说:“这个您也不用担心,有我在,他毕竟是我的学生。”


九代目看着reborn,叹了口气,说:“那么一切就拜托你了,reborn。我现在正式宣布,沢田纲吉是彭格列十代首领的候选人之一,由reborn你正式成为沢田纲吉的家庭教师,教导他成为彭格列十代目。”


九代目将这个命令写在纸上,用死气之火证明这个命令是真的来自于彭格列九代目。


狱寺心下一松,突然间,狱寺变的年轻了一点,reborn知道了,狱寺是变回这个世界的狱寺了。


14岁的狱寺说:“这里是哪里?”


九代目说:“那就是狱寺隼人吗?你好,我是彭格列九代目。”


狱寺看着眼前的一切,看着眼前这个所有人都知道的长相,狠狠地掐了自己一下,以为自己在做梦。发现这不是梦之后,立刻崇拜的对着九代目说:“是!九代目!您找我有什么事情?”


九代目说:“我打算让你去一趟日本,服侍一个叫做沢田纲吉的孩子。让他成为彭格列十代目。”


“什么?彭格列十代目?!”14岁的狱寺果然愣了一下:“让我一个人去?”


“当然不是你一个人。”reborn的回答让狱寺看着眼前这个小婴儿,他认出这个小婴儿是老姐的男朋友,还是那个最强的七个婴儿之一的reborn,他说:“reborn先生您也要和我一起去吗?太荣幸了。”


reborn“嗯”了一声:“放心吧,不会强迫你成为沢田纲吉的手下,你可以先看看他到底值不值得你效忠。”


狱寺隼人说:“是!这是我的荣幸!reborn先生。”











*后面就是和原著没有太大区别了,唯一的区别就在他们会一个个穿越回去,渐渐的让剧情变成原著那样


*本来想让51也出来的,但是仔细想想剧情,确实没办法把51拉进来,不然整个剧情就不一样了。


*猜测没错的话,再来个2~3篇这个系列就完结了吧。

评论(4)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