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雪

迫骸大队成员就是我(躲嗨嗨三叉戟中……)

(all27)孤独的空白(9)












彭格列总部


“不好了!出事了!”一位下属立刻冲到狱寺和山本那里,两个人本来是打算等reborn回来问情况的,却接到了一个特别不好的消息:“黑曜的人来了,带着大量黑手党来了!”


黑曜?!


他们首先想到的是纲吉,现在的黑曜是以纲吉为首的,但是大量的黑手党是怎么回事?


狱寺和山本对视一眼,立刻跑过去九代目那里。


他们见到的九代目也是一脸严肃,能够让彭格列九代目露出这种表情,说明事情真的太大了。


狱寺和山本透过窗户,看到大量的黑手党真的包围着彭格列。他们心中想着:“到底是用了什么办法才能做到同时控制这么多黑手党?”


这时,这些黑手党突然整齐的排出来一条道,这条道中间这个人非常瞩目。


一头棕色的头发,一双橙色的眼睛,头上的死气之火,彻底表露了这个人的身份——纲吉。


他走到彭格列大门,说:“把沢田家光交出来,我可以不对你们下手。”


彭格列本身很清楚,再怎么强大的黑手党,不可能一下子对抗的了大量黑手党组织的人。这个时候如果不能谈判成功,那这些人一旦冲进彭格列,那是不可能挡住的。


更何况沢田家光现在还没有清醒过来;reborn人不在;xanxus现在还不确定会不会帮自己,毕竟刚刚才闹完;仅剩下的狱寺和山本更不用说会不会帮自己,他们还没有从对抗纲吉这个冲击性事实中缓过来。


九代目叹了口气……能够用的人仅剩下自己的守护者已经门外顾问的拉尔他们……


九代目走向总部的大门,他挥手,让大门打开。


看着纲吉冷漠的脸,他说:“纲吉……还记得我吗?”


纲吉不知道眼前的人是谁,只是知道他是彭格列九代目,但他感受到了一点熟悉感,仿佛自己曾经见过他。


但是不管见没见过,他的目的不会改变:“彭格列九代目……有话就说,如果是为了阻止我进攻彭格列,那恕我拒绝。”


九代目看着纲吉的眼神不禁多出了无奈,他说:“我能否和你单独谈谈……放心吧,是我亏待了你,我不会伤害你的。”


后面的MM,柿本千种,城岛犬三个人挡在纲吉的面前,MM说:“你觉得现在这种情况,我们会相信你吗?谁知道这是不是你们的阴谋?”


九代目还想说几句话的时候,突然发现不对,少了一个人。


“嘭!”


突然间,彭格列总部发生了爆炸。


九代目被爆炸声吓得回头,在他回头的功夫,纲吉用线绑住了他。


九代目想用死气之火烧掉这些线,发现这些线烧不掉。


“别挣扎了,这是正一制造出来抵抗死气之火的线。”纲吉的声音传来,让九代目不安的回头,猛的吓了一跳,纲吉后面的黑手党包括黑曜的三个人渐渐的消失,而这些人已经在彭格列大肆破坏。


纲吉后面的黑手党全都是幻觉,目的是为了让最需要防备的九代目掉以轻心。但是九代目并没有感受到幻觉。


纲吉仿佛知道他的内心在想什么,回答了他的疑问:“斯帕纳新特制的,掩盖死气之火的装置,不错吧?”


九代目知道自己已经被困住了,他说:“你到底用了什么办法控制这么多黑手党?”


纲吉冷漠的说:“该不该庆幸你不知道我们这里的底牌呢?”


纲吉正准备下手的时候,兰奇亚不知道从哪里来的,他抓住了纲吉的手:“够了,纲吉,我们的目的是沢田家光,不是这个无辜的人。”


谁知道纲吉大吼一声:“我是恨我从来不回家的父亲,但我更恨带走我父亲的彭格列!”


他的意思非常明确,彭格列带走了他的父亲,吉尔塞带走了他的母亲和弟弟。黑手党毁掉了他的人生。


同样是黑手党的兰奇亚在遇到六道骸之前曾以为黑手党也可以像家一样温暖。


在遇到六道骸和纲吉之后,他彻底意识到黑手党即使再怎么温暖,那份罪恶也是洗不掉的。


柿本千种从彭格列大门跑出来:“纲吉,沢田家光不见了,还有一些门外顾问的人和九代目的守护者也不见了。”


纲吉听到千种的话,看着九代目,本来想趁这次突袭抓到沢田家光的目的被破坏了。


九代目松了口气,这确实是他一手安排的,用他这个诱饵,让自己的守护者和门外顾问带着沢田家光,狱寺和山本一起离开。毕竟现在的形势非常不妙。


在他以为纲吉要杀他的时候,几把飞刀过来了,纲吉为了躲开飞刀后退了,而几把像伞的武器挥过来,割断了九代目的线。


这时,一个金色短发的男孩抓走了九代目然后离开了。


兰奇亚了解,那两个人是彭格列暗杀部队的贝尔菲戈尔和列维。


瓦里安出手了?他们不是和彭格列闹僵了吗?


但是眼前的事情就是事实。彭格列虽然被攻破了,但是重要的人却没有被抓到。纲吉有点生气,但是很快的回复情绪。这里的人足够多,找到他们不难,便下令追踪彭格列九代目的守护者以及门外顾问的人。


另一边,杰索家族


正在逃亡的门外顾问的人带着沢田家光,以及狱寺和山本一起离开了,彭格列九代目的守护者一方要去瓦里安和首领汇合,一方去拖住追兵。


他们按计划去杰索家族避难。白兰有点头疼:“你们这样,万一小纲吉找到我了,我不就完了吗?”


reborn说:“反正你迟早要完的,不差现在。”


白兰想吐槽“早知道我应该去小纲吉那一方的”的时候,看着reborn的枪,他选择了闭嘴。


狱寺看见白兰,立刻就说:“这到底怎么回事?你知道什么?”


白兰说:“这个就是小纲吉设计的‘炎令计划’,通过小正和小斯帕纳两个技术组制作出来的东西。我在平行世界也有过这种装置的制作,但是一直都没有办法启动,就作废了。我也挺好奇,小纲吉是怎么启动的?”


reborn思考以前六道骸的夺取他人身体的行为,突然说:“是附身弹。”


白兰恍然大悟:“原来是这个东西,以前确实知道小骸有这个东西,但是不知道原来它可以用作控制核心。”


reborn问:“这个装置是启动方法是什么?”


白兰说:“我想,你之前不是说黑曜的人在拍卖会之类的地方拍卖物品吗?他们应该是通过在物品上植入一下媒介。通过大空属性的调和和雾属性的构造控制他们的神经,从而控制他们的身体。


不仅如此,在通过柿本千种的雨属性的镇静让他们暂时不会被控制,从而让我们没有办法发现这些被控制的人。等到时机到了,在利用城岛犬和小正的晴属性一下子把这些媒介的构造释放出来,就可以直接控制周围的人。”


山本说:“那你有办法解除控制吗?”


白兰说:“现在按照情况来说,有两个方法,一个是找到小纲吉,让他解除控制;第二个……可能很多人做不到,就是杀了小纲吉。”


杀了纲吉……这个打算让他们不寒而栗……纲吉一直都是他们心中最重要的存在。不管是不是沢田家光的孩子,他们都不可能杀了纲吉。


白兰轻松的语气传来:“不过……也不是没有第三种方法……”看着众人传来的视线,他说:“我利用了平行世界的记忆,制造了你们熟悉的时空装置,现在你们只需要把沢田家光带过来……我送他回去三年前,这样就可以救小纲吉了。”


白兰故意说出“沢田家光”,是因为他知道事情的起因是因为沢田家光,那么他们只需要利用时间装置,让他和纲吉和好,那么就会改变现在的局势。


他们不知道的是……六道骸已经在外面看着这一切,他并没有阻止。









*终于来转机了,没错!就是时空装置。未来篇将27等人送到十年后的装置!


*这里提及了好久没有出现过的“附身弹”,是6927的秘密武器。在番外69知道27的计划后给27用来制作的炎令武器(简称:死气之火命令武器)。


*这些人的身体确实被控制了,不是被附身,却像69以前附身人一样。只不过这次控制的人是27。


*后面就有其他cp的福利了(虐了这么久,总该甜一下了,不介意糖刀的话。)


*+1其实也打算制作时空装置的,但是他们这三年被追杀,而且他的记忆没有白兰那么多,所以没有时空装置的设计。加上未来篇+1制作的时空装置是由白兰提供的材料,这次白兰没有帮他们,他也不确定白兰会不会帮自己,所以没办法制作出来。


*白花花的生日就不让白花花背锅了

评论(6)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