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雪

迫骸大队成员就是我(躲嗨嗨三叉戟中……)

(all27)守护者与玛丽苏

*69篇

*设定因为27能力特殊以及彭格列因为西蒙战对首领的要求过高(因为西蒙与彭格列关系密切,希望能够两方友好则新的首领由双方一起认同,且这一届守护者太过强), 80岁退位











我拥有六世的记忆。不管哪一个,都是痛苦的,悲伤的,黑暗的,充满杀戮的。


直到我看见了光,橙色的,温暖的光。那一束光来自一个人。


我从以前一直不明白,一个注定陷入黑暗的他,为什么拥有这么温暖的光。


我无数次为了让这一束光能够继续照耀,不停的带他离开。可是无数次失败了。我们逃不过这个牢笼。


直到他失去了左右手,失去了他的老师,失去了让他能够一直保持热血的学长。我渐渐的感觉到那束光也要消失了。


不管是谁都改变不了生老病死,哪怕我们如此强大,也改变不了失去最重要的人的未来。


直到他80岁的那一天,他终于卸下来一身重任。却在新的大空的继任仪式中结束了生命。


我的光终于还是倒下了,我站在他的墓前,身后的十代雷守(蓝波)也站在身后。


他看着自己最喜欢的哥哥的墓碑,苍老的脸落下了泪痕:“哥哥……一路走好……”


我明白我的心意,也许是我不敢说,或许是希望能够在他真正的离开彭格列的时候再说——沢田纲吉是我的光,是我除了库洛姆以外最重要的存在。


在我的生命也即将到达尽头的之前,我受尽了没有纲吉和库洛姆的孤独和黑暗。我只能无奈地说:“库洛姆……你为什么没有经过我的允许就离开了呢?纲吉……你……终于自由了吗?”


我不确定别的世界的纲吉会不会还是黑手党,我只能在倒下的那一刻,对着旁边最后看望我的弗兰说:“我不后悔……成为我最痛恨的……黑手党……我只是想抓着一束光……弗兰……你……要记住……光明也会消散……要学会忍受孤独……”


我叫六道骸,死于86岁,我本来以为我的生命终于可以结束了。但是出现了意外。


我回到了国中时期,那个刚刚遇到沢田纲吉的时期。我坐在黑曜乐园电影院那张属于我的沙发上。


“骸大人……你醒了?”一道清冷平静的声音传到耳边,我看了看,是千种。


我看着他,本来想问一句“现在是什么时期”的时候,停了下来。脑子里不停的浮现出我刚刚来到黑曜的场景。


我想我知道这里是哪里了,是我还没有遇到沢田纲吉之前。


那么……我可以趁沢田纲吉还没有觉醒力量的时候去夺取他的身体。这样沢田纲吉就不会成为黑手党了。


但是仔细想想,他身边还有阿尔克巴雷诺在,不能近身。对了!那个时候的树林。对,我是那个时候第一次让他和我见面,我可以趁那个时候抓住他。


我很快的制订了方案,想办法等排名风太出现,好利用他把沢田纲吉引过来。


在这之前,我要先找到库洛姆。必须先和她契约我才可以放心。顺便在库洛姆遇到事故前还能救她。


让犬和千种先去探情报。我则找到了库洛姆住的地方。


我不希望库洛姆加入黑手党,所以趁她睡着的时候轻轻的划了一下她的手指就离开了。


等到时候再将沢田纲吉契约之后,必须立刻让他们离开彭格列。


我抱着这个心态看着兰奇亚对着彭格列十代目。我想再看看沢田纲……嗯?女人?!


沢田纲吉变成女人了?不对,那压根不是沢田纲吉啊那谁啊?


沢田纲吉呢?那么大一个沢田纲吉怎么不见了?话说她身边的是阿尔克巴雷诺?能不能解释一下为什么不是沢田纲吉?


那我不就亏了?不应该一开始就去找沢田纲吉契约吗?鬼知道彭格列十代目变了一个人?


现在找沢田纲吉来得及吗?来不及了,复仇者准备过来了。你就跟我说沢田纲吉不在这?


听他们的对话,那个女人是叫天宫琴娜吧?好的我记住你了,找到机会一定让你去轮回。


看着眼前的狱寺隼人轻松打败兰奇亚的时候,我觉得好奇怪。他的战斗方式和前世很像。难道他也回到了过去?


不对吧,既然这样,那为什么他会忠诚这个女人呢?不应该是沢田纲吉吗?


我很想说:“你也会被女人迷惑啊!”这句话,但是不可能。从前我就注意到他对沢田纲吉的感情,不可能会被这种女人迷惑。那就是,他并没有回到过去。


但是刚刚的战斗根本不是我印象中黑曜的战斗,而是属于未来的,这又怎么解释?那沢田纲吉呢?他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在电影院看着眼前的四个人(狱寺,碧洋琪,reborn,天宫琴娜),我心情有点复杂。如果问出了“你们是不是回到过去”,万一那个女人有什么问题会不会危害沢田纲吉?


直到这个女人说:“你应该就是六道骸了?能不能不要伤害我的朋友?”


我看着这个女人,心想:他们打算让这个女人代替沢田纲吉的存在吗?


如果她代替沢田纲吉成为黑手党,那沢田纲吉就可以真正的得到自由。但是我的内心告诉我: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够代替沢田纲吉。不管是谁。


虽然代替沢田纲吉成为彭格列十代目也是好事,但是我就是不喜欢这个人。因为她想取代我心中最重要的存在。


这次看来不能见到沢田纲吉了。幸好早就和库洛姆契约,我才好见他。


我回答:“虽然你和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但是没办法,为了得到彭格列,我只能和你契约了。”(当然,这是假话,谁想和她这种人契约?)


不知道为什么,我刚刚说完,那个女人脸上有着奇怪的红晕。我又没有说什么夺取你身体这种只和沢田纲吉说过的话,你脸红什么?


我慢慢的走过去,那个毒蝎伸手挡住他们。让我更加奇怪了:如果狱寺隼人效忠彭格列十代目,那么现在站出来的不应该是狱寺隼人吗?


我看着狱寺隼人抱着手冷眼看着那个女人,大概明白了:他也是从未来回到过去,只是为了沢田纲吉,他才保护这个女人的。


难不成这个女人还想害沢田纲吉不成?这个想法一冒出来,我看着这个女人的眼神也开始凶狠了。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女人仿佛误会了我的意思,说:“你靠过来干什么?我有喜欢的人了。”你脸上的红晕先消下来再说话。


实在搞不懂彭格列为什么会选择这种人成为十代目。我又看着狱寺隼人,头一次觉得我们居然会想到同一个问题。


算了,照这个状态,外面的犬和千种因为狱寺隼人的原因不能动弹。我看来是不可能赢的。


我再看到阿尔克巴雷诺,他的变色龙并没有断掉尾巴,说明他知道这场战斗没有意义。


我只能暂时撤退了,想办法保住犬和千种。


复仇者来了,只不过不知道为什么,他们只肯抓走我。也许是因为世界变了的原因。


这样也好,他们就可以平安保护库洛姆。


我选择保存体力找沢田纲吉,这个女人没有和我契约的资格。


我在进入复仇者的牢笼里。他们仿佛知道我不会逃一样,就这么让我呆着。


我趁他们走的时候控制库洛姆的身体。她住的地方离并盛很近,我很快通过库洛姆找到沢田纲吉的家。


我眼睁睁看着狱寺隼人住进沢田纲吉的家里,懵了一下。


住进沢田纲吉家?我不记得以前有发生过,什么情况?


该死的狱寺隼人居然通过碧洋琪直接住在沢田纲吉家里太卑鄙了!


这就算了居然还住在同一个房间里面?!沢田纲吉有没有点自觉,怎么能和他住在一起?!


现在看来又不能夺取沢田纲吉的身体了,库洛姆现在的身体打不过狱寺隼人。没想到走了一个阿尔克巴雷诺居然来了一个狱寺隼人。


仔细想想,都是那个女人的错。计划全部泡汤了。


天宫琴娜……你给我等着!


另一边,天宫琴娜家


reborn喝着茶看着天,突然冷笑一声:呵。六道骸,你以为这么容易就能得到蠢纲?天真。









*全篇69最惨,等了好久。不仅等不到沢田纲吉就进监狱了,想趁他身边没人和27契约发现59已经和27同居了。(69:羡慕嫉妒恨,最先破坏我计划的……就是那个女人。你要是不在所有事情就不会这样了。)正在记仇又必须保存体力好帮沢田纲吉。


*打了又删删了又打……我没记错这是6927吧……为什么最后变成5927了?

评论(16)

热度(1095)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