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雪

迫骸大队成员就是我(躲嗨嗨三叉戟中……)

(all27)守护者与玛丽苏

*番外:大空组都在搞事情

*沙雕注意

*设定16岁正式进入彭格列










呵呵~这个时期终于到了,只要进攻彭格列,既可以得到小纲吉,又能得到彭格列戒指~一举两得哈哈哈哈


彭格列终于眼瞎一回,居然让那个女人当首领真是太便宜我了。有这个机会还不动手太对不起我白兰了。


哼哼~还要准备准备布置一下我新买的房子,到时候让小纲吉住那里吧!反正7³只剩下彭格列戒指了,只要得到那个戒指世界就是我的了……哈哈哈哈


“白兰,你笑够没?赶紧出发!公主还在彭格列的。”吉留涅奥罗的γ说:“赶紧进攻吧!公主也不知道怎么样了。”


另一边,彭格列总部


“什么?密鲁菲奥雷又来了?都说了尤尼殿下不在这里了!”天宫琴娜气急败坏的说。


岚守回答:“可是对方说尤尼殿下就在彭格列,还让我们交出彭格列戒指和门外顾问首领沢田纲吉。”


天宫琴娜想了想,认定尤尼一定在门外顾问那里:“给我打电话叫沢田纲吉那个混蛋把尤尼带出来,顺便去一下密鲁菲奥雷。”(我靠谁给你的胆子这么和纲吉说话的?)


旁边的雨守回答:“已经给他们打电话了,对方不接还送来一叠账单……”


天宫琴娜简直要吐血……


再转过头……彭格列门外顾问那里……


并盛鸟王拆迁不断


六道凤梨趁势上战


天然(黑)山本挂了电话(山本:省的那些人打扰我们阿纲平静的生活)


忠诚的狱寺切断电源(狱寺:棒球笨蛋看好了,这样更有效)


贴心雾守送来烛火(库洛姆:boss,没有电源了,我给你烛火,你继续写字)


认真的首领在线记账(纲吉:隼人,一会儿记得把账单送过去,话说为什么reborn让我写账单不让我阻止啊?)


原来是R爷你在添乱(R:蠢纲干得漂亮,继续写。)


以上场景不适宜孩子观看


了平正在照顾蓝波,reborn正在照顾尤尼。


尤尼:“reborn叔叔他们在干嘛?”


reborn:“没事,尤尼,这里家具好久没有换所以坏了,他们正在修(破坏)家具”(就是你忽悠以及怂恿的)


转回密鲁菲奥雷


艾丽娅:“白兰已经进攻彭格列了?”


γ回答:“是的首领。”


艾丽娅点点头:“嗯嗯……等白兰解决掉那个人我们趁机把戒指抢过来还给纲吉才行。不枉我为了一个进攻彭格列的理由将尤尼送去彭格列门外顾问那里。”


幻骑士:“咱们首领什么时候这么腹黑了?这是我认识的那个首领吗?”


γ:“别多问,首领说什么都是对的。还有,彭格列戒指已经是唯一还在运转的7³了。它不肯承认天宫琴娜,天宫琴娜又不肯把它给沢田纲吉。不这么做世界就完蛋了。”


艾丽娅内心:不仅保护世界,还要防止白兰对纲吉出手,肩负重任啊……


远方的reborn:给天宫琴娜添乱是艾丽娅的主意,我只是负责执行。没办法,那就让她明白以前蠢纲那社畜的生活吧……


彭格列慌的一批。前有强敌密鲁菲奥雷,后有叛军彭格列门外顾问,暗杀部队已经独立。同盟家族正在聚会(炎真:虽然是同盟,但我是为了阿纲,我选择看不见)(迪诺:我不敢反抗老师,我选择看不见)。


天宫琴娜终于被气死了。


彭格列戒指内


某金发帅哥看的一场好戏:叫你拆散我们一家,终于遭报应了。








*全场MVP:艾丽娅(世界:我终于活下来了)


*结果白兰攻破彭格列但是纲吉不是属于自己的。终于发现艾丽娅在坑自己。(白花花:我心里委屈但我打不过她)


*名义上被彭格列绑架的小公主尤尼玩的很开心,天真的公主不知道自己经历了什么,本文唯一玩的开心的孩子。


*由于彭格列十代目被气死,彭格列第十一代目沢田纲吉上位(D:看来不用我上场了,与其这个靠不住的女人,还是沢田纲吉靠得住啊……)


*结果不还是要继承彭格列的嘛(守护者:靠!为什么不直接拆了彭格列。)(G爷爷:虽然我不是很在意但好歹也是我的心血,收下吧。)


*彭格列每一天都很核平。(但是都没有想过彭格列财务处和技术部多无辜)(+1、48:还好当时没有加入彭格列)


*忘了加一句话:谁拆的家谁来修(守护者:靠!不是你们让我拆的吗?)(R:别废话赶紧修,不然吃子弹。)

评论(25)

热度(1387)

  1. 共7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