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雪

迫骸大队成员就是我(躲嗨嗨三叉戟中……)

(all27)守护者与玛丽苏

*80篇

*把天然黑发挥到极致的80对抗心机玛丽苏










我永远忘不了那段时光。


自己在最痛苦地淋雨的时候为我递过来的伞,和那个温暖的笑颜。


我不是他身边最优秀的人,我没有那么好的大脑,没有特殊的实力,甚至没有与他相通的精神力。我拥有的,只有羁绊。虽然不是独一无二却能够让我坚持到生命的尽头的羁绊。


更让自己奇怪的是,为了这份羁绊,我能放弃自己的生命,放弃自己坚持已久的棒球,走向了只有一道光线的黑暗。


我的忠诚只在一人之下万人之上。我承认比起那个嘴上说痛恨黑手党的家伙,还是那个最聪明的人威胁最大。


我们都是跟在他身边最久的人,可我的忠诚,却没有他那么单纯,只想着那个人的利益和安全。只要是为了那个人,他怎么样都没有关系。


我有私心,我想让那个人只属于我自己。有时候我也想表露给那个人,可我却担心如果我说出来了,是不是那份羁绊就消失了。


那个世界上最忠诚于那个人的人最终还是离开这个世界了。我看到他最后的眼神,忘不了他最后的那句话:“我还不想死……还想和您一起看烟花,打雪仗……我还想保护您……”


我永远忘不了那个人为了他最忠诚的人哭泣的样子,我不喜欢,却阻止不了。


直到有一天,我先于那个人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我感受到了那个总是和我争夺左右手的人的感受:不想死,想继续陪着他,想继续保护他。


阿纲……我不想你哭,不想你为了一个自私的我哭。




我叫山本武,死于76岁。彭格列十代首领沢田纲吉的左右手之一,里世界两大剑豪之一。彭格列的雨守。


我记得自己已经死了,可是再次醒过来的时候,我发现自己回到了国中时期。


难道上天给我一个重新再来的机会?或者我的愿望太过强烈而实现了?


我不管那么多,我只想见到阿纲。但是在我走第一步的时候,脑子里冒出奇怪的东西。仔细感觉,那是这个时代的我的记忆,却和我以前不一样。


现在的并盛中学,我的班级,冒出一个陌生人——天宫琴娜。我好多次看到她怂恿别人伤害阿纲,不知道为什么,她总爱缠着我,甚至说什么我一定会喜欢上她。


开什么玩笑,我不管怎么样都不会喜欢上这种女人,既然她敢干出这种伤害别人的事情,就肯定会像从前背叛我的人一样。更何况,她伤害的人是阿纲,我就更加不可能接受她。


不管怎么样,我一定要保护阿纲。顺便……改变一下阿纲对我的看法。


我知道我很卑鄙,利用我拥有前世记忆对抗狱寺,但是想真正的得到阿纲,我只能用这种手段。


我知道阿纲不想成为黑手党,所以我也要利用上辈子的记忆,带阿纲远离彭格列。最好能够让我永远和他在一起。


带着这个心思,我走向自己的班级。结果还没到就听到一个陌生却让我犯恶心的声音:“阿武!我找到你了!”


我下意识闪开,那个人摔了一跤,我看到一个金发碧眼的女生闪着星星眼的看着我:“阿武,我好疼,能不能扶一下我?”她应该就是天宫琴娜了。


我不耐烦的回了:“我和你不熟,我不记得我同意过你叫我阿武。自己起来。”然后就走进教室。


我看到阿纲一个人坐在自己的座位上,好像很难过的样子。也是,虽然以前班里确实孤立了阿纲,但是现在是有人刻意要害他,现在的性质不一样了。


我知道下一节课是体育课,我走过去搭住阿纲的肩:“沢田,下一节体育课我和你一组吧!”


阿纲明显被我吓到了:“山本同学你在说什么?我运动不好的你也知道,我会拖你后腿的。”


我哈哈一笑:“不会,有我呢!我想和你交朋友,你能叫我阿武吗?当然,我也可以叫你阿纲吧?”


阿纲愣了一下,让我猝不及防的是他很快露出我永远不能拒绝的笑颜:“好啊!那我们就是好朋友了,山……阿武。”


在阿纲同意和我一组之后,我有点担心那个女人会做出什么对阿纲不利的事情,便去了器材室。


我检查了阿纲的球棒,发现果然动了手脚。我立刻把我多带的一个球棒换给阿纲,然后把这个动了手脚的球棒换到了天宫那里,并把她的球棒扔了。


在我走的时候,我想起我还要加好感度的事情,立刻把那个球棒收回去。等着到时候阿纲没有球棒的时候我亲自给他。


至于那个天宫……呵。自求多福,谁让你欺负阿纲的。


果然,体育课的时候只有阿纲的球棒没了,我就把我的球棒给他。他那一双闪亮亮的眼睛看着我的球棒的时候,我仿佛看到他的头上有兔子耳朵。简直不要太萌(^ν^)


另一边,天宫拿着阿纲那个被动了手脚的球棒,在球过来的时候一挥手,球棒坏掉了,她也因此伤到了手。


我心里一时高兴,看着她看到名字上面写着“沢田纲吉”的时候的怒火的时候,我只觉得好笑:


你就是这么欺负阿纲的,现在感受一下他的痛苦,也不为过吧?


她跑到我和阿纲面前,虽然她收敛语气,我还是看到她眼里与她的语言不一样的眼神:“沢田同学,为什么你的球棒会在我这里?”


阿纲也是一脸懵(虽然也很萌):“我也不知道,我的球棒不见了,我的还是借阿武的。”


不知道这个女人脑子怎么想的,她大声说:“沢田同学你怎么能这样?就算你嫉妒我和阿武关系好你也不能这么对我啊?阿武你也说句话!他这么对我你也不管吗?我那么喜欢你……”


结果周围的人就这么看着我们这里,也有人开始说:“沢田纲吉不仅废柴还耍心机……琴娜女神这么美他也下这么狠的心……”


“就是就是……他要是把这个心耍在学习上成绩还会这么差?”


“废柴就算了,还这么过分,恶心……”


听着这些人对阿纲的话,我从一开始的高兴渐渐的变成了怒火:什么都不知道的人凭什么这么说他?你们不配!


我说:“天宫同学,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他陷害你吗?我怎么记得他下课除了上厕所一直都在教室呢?”


天宫琴娜说:“那他有可能上厕所的时间这么做啊。”


“既然这样,那他不应该换成其他人的球棒吗?为什么换成他自己的?”


“也许他想洗脱自己呢?”


“你怎么确定一定是他呢?欺负阿纲的人这么多为什么他偏偏选择最有人气的你呢?”


“可能就是想从我这里骗好感呗……谁知道他是不是打着什么主意。”


“不要那一副全世界都只喜欢你一个人的样子,你怎么就确定他喜欢的就是你?”而且我知道,那个时候的阿纲喜欢的人是笹川京子。


“我……”天宫琴娜一下子被我堵住了,气呼呼的说:“你为什么总是偏袒他?他有什么好?”


我冷笑一声:“呵。那你告诉我你哪里好?你知道那是他的球棒,那他的球棒为什么是坏的?还偏偏落在你的手里?耍心机的难道不是你吗?你有什么说他的资格?就有这种心机吗?”


我把话说开了:“我永远不会喜欢你这种人,你这种只有心机的追求,也会背叛别人。我承担不起。”


我现在想起我以前的人气也挺高的,一下子旁边的女生说:“对啊对啊……她以为她谁啊?长得漂亮了不起啊?”


“就是就是,还是山本眼光好,沢田虽然笨,而且废柴。但怎么说都不像耍心机的样子。看看那个天宫,整一个心机样子。”


“我看是她自己把沢田的球棒弄坏然后把沢田的放到自己那里好博取同情吧……可怜的沢田,被这种人欺负。”


……


见形势不妙,天宫哼了一下就走了,她毕竟被弄伤了手,必须去医务室,结果一大堆男生吵着要送她去,引来女生的痛恨:“去个医务室还要人送?真矫情。”


“她刚刚还带着伤耍心机呢,这要是矫情,刚刚那是什么?不要脸吗?”


……


不知道为什么,可能是因为太讨厌天宫的原因,自那之后,有几个女生愿意和阿纲聊天说话,里面包括笹川京子。


在我的印象里,笹川京子不会对他不好,长的漂亮,是曾经阿纲眼中和母亲很像的女孩子。


我对她没有什么敌意,因为确认阿纲对笹川的感情不是那种感情的时候我就没有那种敌意了。但是现在不一样,必须在那种感情萌芽之前把它灭掉。


有时我会插入他们之间,不想他们聊太深。我知道这样很过分,但是我真的不想感受曾经那种触碰不到他的绝望。


直到狱寺的到来,他明明不应该这么快来到这里的,发生了什么事情,难道狱寺也是回到了过去?


在狱寺和阿纲的对话之间,我听到了“十代目”这个熟悉的词汇,和不属于第一次遇见的狱寺的态度,我很确定狱寺是从过去回到现在的。


果然,最大的敌人还是你啊……狱寺。不过没事,不只是你,阿纲对我的态度也变了很多。


但是那一天的放学,我没有和阿纲一起回家,他和狱寺一起回去了。因为我遇到了小婴儿。


小婴儿对我说:“你愿意成为彭格列十代首领天宫琴娜的手下吗?”


我对这个情报又是惊又是喜,想不到那个讨人厌的女人居然是能够代替阿纲成为彭格列十代目的人,但是我知道这是一个机会,让阿纲离开彭格列的机会。


我对小婴儿说:“哈哈,这是什么游戏吧?抱歉,我还想打棒球,不参加了。”而且我讨厌那个女人……


这句话我不会说的,我不知道小婴儿是不是也是从过去回来的。我不敢赌。


如果小婴儿不是从过去来到这里的,我担心他会为了那个女人伤害阿纲。


说完那句话,我就立刻离开了。


我不知道的是,reborn在我离开的时候偷偷笑了一下:哼!不错嘛。还是那么偏爱阿纲啊……









*我发现只写一个守护者不行啊……还是都一起写吧


*下一个写谁呢?18、69、R爷、51?要不来个劲爆点的,100或者61?或者两个人联手。


*不得不说7³组太作弊了,超直感就算了,居然还有平行世界真的太作弊了。一个白花花就算了,公主也会一起帮忙那还有玛丽苏的事情了?试想,如果27不是彭格列十代目而是那个玛丽苏。公主还会帮彭格列吗?玛雷戒指被封印,彩虹之子诅咒解除,只有彭格列戒指还在运转……但是彭格列选择的人不是玛丽苏啊……那毁灭彭格列都没事了,只要戒指还在27手里,彭格列怎么样都无所谓了。那公主还有理由阻止白兰吗?而且那个玛丽苏对27这么过分还会帮彭格列?如果玛丽苏真的成为了彭格列十代目,那就是同时惹了7³啊……彭格列会被害死的。


*这样一想,如果100和61联合去并盛收拾玛丽苏……那这个玛丽苏能不能活过黑曜战都是问题(虽然那个时候61没几岁但是还有艾丽娅啊,妈妈也是大空7³没办法啊,肯定也能有61一样的能力。)

评论(41)

热度(1666)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