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雪

迫骸大队成员就是我(躲嗨嗨三叉戟中……)

(all27)守护者与玛丽苏

*59篇2

*接上一个59篇










我叫狱寺隼人,现14岁,是个重生来的人。上辈子是彭格列十代目沢田纲吉的岚守。前一天才拒绝了reborn先生当天宫琴娜守护者这件事情。


结果第二天,就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前面蓝波救了27是因为59和27住的远,59在去27家的时候27已经去学校了,所以59没来得及救27让蓝波救了)


我刚刚才让十代目先回教室,我去帮他去小卖部买一些饮料,准备体育课之后喝。


结果一个裸着的女人飞奔过来,对着我说:“狱寺隼人!我要你臣服在我的裙下!”


这谁啊?哦!天宫琴娜,话说你没病吧?昨天才给我骂了一顿居然还找我麻烦你是M吗?


结果我往她后面一看,云雀那家伙刚刚好经过……看他的样子像是在买面包……


我仿佛看到云雀那张脸已经黑了,天宫那家伙居然一看到云雀就跑过去说:“云雀恭弥!你也会臣服在我的裙下!”


你是真的活腻了,违反风纪不穿衣服还调戏云雀?我敬你是条汉子。


果不其然,云雀提起浮萍拐把天宫狠狠地揍了一顿。


干得漂亮,如果我打架,会违反和十代目的约定的。那还不如让云雀来收拾她。


幸好刚刚让十代目先走了,我才能避免让十代目看见这么不纯洁的东西。


我还是赶紧去教室把饮料给十代目吧。


没有想到,某一天,我去十代目家里准备迎接十代目去学校的时候,看到了……


“哟!隼人,好久不见。”


“老姐……啊!”


“啊!隼人!你没事吧?”


老姐居然还住在十代目家里是什么情况?我的胃承受不起啊……


“不管过了几辈子……隼人你见到姐姐这么激动这一点还是没有变啊……”


什么意思?老姐你也有以前的记忆吗?上辈子的记忆原来是这么好得到的吗?那为什么十代目就不能拥有啊?老天你耍我呢?


“姐姐?碧洋琪你和隼人是姐弟?”


“是啊!同父异母的姐弟。话说我现在还是赶紧带他去你房间休息了,你先去学校吧。他的假我已经请好了。”


“为什么你请假这么熟练?仿佛已经预测好了的……”


十代目说的太对了,你是不是早就预测好了的?


在十代目的房间里,老姐带着护目镜,让我终于可以缓过来了,她说:“我在你离开那一天就已经恢复记忆了,我也很担心阿纲和妈妈,于是向reborn提议来这里保护他们两个,好防止意外伤害。”


照她这么一说,reborn先生也恢复记忆了,只是那个时候为了保护十代目,我没来得及确认而已……


这样说的话,老姐是自愿来到这里的,但是为了避免意外,才通过reborn先生的同意来到十代目家里保护十代目和伯母。


老姐说:“其实你来了也有好处,上辈子是reborn天天守着阿纲,这辈子出现了意外,reborn不能天天保护他,你要不也住在这里?这样就可以天天和阿纲在一起了。我还要保护妈妈,在学校你可以保护他。”


什么?!我没听错吧?住在十代目家里?太好了老姐我从来没有这么崇拜过你!


我胃疼的毛病一下子因为这几句话好起来了:“可以吗?太好了!我要呆在这里!”


然后我听到了伯母的声音:“啊啦!这就是碧洋琪的弟弟是吗?看校服,还是阿纲的同校呢!”


我立刻向伯母鞠躬行礼:“是的伯母!我和十……沢田同学是同班同学,也是好朋友。只是今天早上想和他一起上学,出现了意外,暂时呆在这里,给您添麻烦了,实在是抱歉!”


“啊啦!是个有礼貌的孩子呢!”


老姐立刻就说:“妈妈,隼人他刚刚来到这里,没有地方住,能不能住在家里?”


伯母果然温柔体贴,一下子同意了我住在这里这件事,让我赶紧收拾东西住进来。


我开心的退了之前住的地方,把行李收拾好,去住在十代目家里。


我收拾完东西发现已经放学了,我赶紧去迎接十代目,不过……既然老姐都已经恢复记忆了……那山本……


“哟!狱寺!你怎么今天没来啊?”我看到山本那个让人讨厌的样子。


我懒得理他,带着笑容点十代目说:“十代目,我今天开始要搬到您家里住了。”


我心情很好的看着山本一下子黑了的表情,继续说:“我毕竟刚过来,姐姐和伯母让我呆在您家里,好有个照应。”


十代目也是体贴的说:“当然可以啦!我非常欢迎!”


太好了!十代目也同意了,这下子我比那些人更靠近十代目了!


回去的路上,山本撞了一下我的胳膊,小声说:“你是怎么回事?怎么直接住阿纲家里?”


我小声的回答:“不然谁保护十代目啊?以前的reborn先生天天保护十代目才不会让十代目有什么事,现在reborn先生在看着天宫琴娜,家里只有老姐,但是她只能保护伯母。我要是不去,谁天天保护他啊?”


非常明显的不可抗力事件,山本总没话可说了吧?有种让你老爸也住在十代目家啊!


看着山本黑了的脸色,我的心情越来越好了:哼哼……这一次是我赢了!


没过多久,排名风太来了,他说:“在我的排名里,没有野心的第一名也是阿纲哥哦!所以我在这里就没有人会抢我的排名书了哦!”


这倒是没错,为了情报,也是因为他的到来不可抗力,我就不理会他住在这里这件事了。


这段时间非常幸福,早上我亲自叫十代目起床,每天和十代目一起上学,放学,还能一起吃饭,一起睡觉,简直不要太幸福。(守护者里最惨69表示羡慕嫉妒恨)


就这么过一段时间,reborn先生告诉我,要我去黑曜打败六道骸。


我和老姐用帮忙买东西的理由让十代目和伯母呆在家不要出门,毕竟现在外面发生了并盛中学的打架事件,学校里大家都没有上学。


我看到山本直接来十代目家里。我觉得也可以,毕竟我被reborn要求去打败六道骸,但是山本没有,所以他可以保护十代目。我就随他去了。反正他现在要是出手了,肯定会被十代目讨厌的。毕竟他们关系才刚刚好起来。


轻松的解决柿本千种和城岛犬,以及兰奇亚。在面对六道骸的时候,我想确认他有没有恢复记忆。


结果让我很满意,看他那有点生气的眼神,他果然是恢复记忆的:这下子你是真的见不到十代目了。


他没有怎么反抗,六道骸是个聪明人,知道现在这种情况,不反抗才有力气解决后面的事情。所以他就这么被复仇者抓走了。


我很快的解决黑曜战,打算继续在十代目家里过着清闲又幸福的生活。其他人爱干嘛就干嘛,反正只要不碍我的事就好。


然后没过多久,reborn先生告诉我:“家光选择了xanxus当彭格列十代目候选人。”


太好了!家光大人果然有眼力见,知道自己儿子不适合黑手党。既然决定不让十代目成为黑手党,那么我也确实应该帮他演个戏了。


但是千防万防,斯库瓦罗防不住。谁也想不到斯库瓦罗和迪诺这两个混蛋居然来了,吓得我不小心喊出他的名字。


啊哦……完蛋了,要被十代目发现了……


“隼人……你告诉我,这里到底有几个黑手党?”


这叫我怎么回答?我没办法骗十代目啊?怎么办谁来救救我?


“看你的反应……该不会除了我和妈妈,这里的人……包括风太在内都是黑手党吧?”


不愧是十代目,一下子看出来了,我不知道是开心还是痛苦……


我想这辈子我最感谢的人就是老姐了,她趁着十代目没注意到的时候,用有毒料理让十代目躺下了……虽然我也因为看到有毒料理导致胃疼了。(碧洋琪日常双杀)


十代目因为有毒料理暂时忘记了黑手党的事情,但是我知道这件事是挡不住的。


所以我将现在所有的情况写在信里,在十代目好一点之后我打算交给他。当然,记忆的事情并没有写出来,十代目知道这件事反而比知道黑手党这件事还要糟糕。


所以现在是我在房间正在跪着交给十代目这封信,十代目看我这封信,知道了现在的情况,他并没有我预料到的那么生气。


他只是呼了一口气,说:“事情我明白了,隼人,我能不能有一个请求?”


我立刻点头,毕竟现在十代目的要求才是最重要的。


十代目说:“我打算成为门外顾问的人,你有没有办法让我加入?”


嗯……嗯?门外顾问?十代目这是打算成为黑手党吗?为什么?


十代目说:“如果我能够成为彭格列门外顾问,也许老爸就有机会回来多陪陪妈妈了。”


也是啊……上辈子的十代目因为没有阻止父亲离开家,导致父亲常年不回家,让他非常后悔,他就是渴望让父亲能够多回家的……现在有这么个机会,十代目肯定会去做的。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reborn先生,reborn先生表示这确实可以,但是要由沢田家光和天宫琴娜的同意才可以。


天宫琴娜那边reborn认为能解决:“她敢不同意我就直接给她开一枪。你就想办法让家光同意就行了。”


reborn先生都这么说了,我肯定能够支持十代目的,虽然不想让十代目成为黑手党,但是十代目是自愿的话我必须全力支持他。


我把这件事告诉了山本,他说:“我不同意,门外顾问可以让小鬼来当,阿纲没必要成为黑手党。这件事我不能认同。”


我的立场不会因为山本而改变,我告诉他:“我只会接受属于十代目的一切,所以我会无条件支持十代目,不管你有什么想法,我只是告诉你十代目的打算,至于怎么做就是你的事了。”


不再理会山本的脸色,我就离开了:事情已经到了这一步,你想怎么样就由你的心决定吧。









*狱寺全场最幸福的人。上辈子多痛苦,这辈子多幸福。(舔狗终将一无所有,忠犬终将拥有一切。)(蓝波:我怀疑你才是那个玛丽苏,你想取代我的位置好享受我的幸福生活)


*一平也拥有记忆,但是因为27不是彭格列十代目,让她觉得呆在27家反而会出事,但是又不想跟着天宫琴娜,选择去京子或者小春家。


*18在R爷打死气弹之后就有了玛丽苏的第一个把柄,不让带相机,没说不让带手机。按理说他可以通过这第一个把柄让玛丽苏离自己远点,后面六道骸的那个照片纯属与其胜负,选择了报复(69:云雀恭弥我跟你没完)。这个事是R爷干的,玛丽苏不可能找R爷麻烦,又打不过18,更没有理由找27麻烦,而且59也在保护27,有苦说不出。


*明明是59篇18你却比R爷还优秀(看未来篇18好不容易穿越未来,第一次面对幻骑士,他却说:“你的眉毛违反风纪了”我就觉得他可以比R爷还秀;结果代理人那篇18就为了打架把手表砸了,我觉得18是真的比R爷还秀。)


*下一篇80篇

评论(23)

热度(81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