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雪

迫骸大队成员就是我(躲嗨嗨三叉戟中……)

(all27)守护者与玛丽苏

*蓝波篇

*又名《比惨第四人》










小小的时候,我认为世界都是冷漠的,包括我的家族。


我的家族从来不打算管我,他们只是希望我能够成为家族的武器而已。这就是为什么我能够拥有那么多不合理武器的原因。


直到我遇到彭格列……我认为,家族做的唯一一件好事,就是让我遇到了笨蛋阿纲和妈妈。


他们两个人是世界上唯二真正愿意保护我,照顾我的人。他们非常宠爱我,把我当自己的家人。妈妈会给我做好吃的饭,会给我讲睡前故事,哭的时候会安慰我;


笨蛋阿纲就像哥哥一样,包容我做的一切错误,不管我闹什么脾气,闯什么祸,他都会说:“下次不要犯了。”出来没有嫌弃我像个累赘,一直在保护我,把我当做一个值得保护的生命。


我想成为这样的家人的骄傲,所以我总是吵着要笨蛋阿纲带着我一起闯荡,我想快点长大,保护我的妈妈和哥哥。


我就这样成为了笨蛋阿纲的守护者,帮他扫清前面的障碍,让他能够安稳坐上彭格列的宝座。就像曾经他帮我抵挡所有敌人一样。


直到他死去的那一天,我在想:他终于卸下来一身不该属于他的责任了吗?


每一次看到他在那个宝座拼命工作的时候,都让人感到心痛,黑手党的压力会让他失去一切。


为了所谓的彭格列,他失去了父亲,失去了母亲,失去了曾经的温柔,直到生命的尽头。


在他去世后,我总是去他的墓前看看他,每一次,我都会说一句:“哥哥,我来看你了。”


我叫蓝波•波维诺,死于83岁。彭格列十代首领沢田纲吉的雷守,也是年龄最小的守护者。


我本来以为我死了,结果发现我回到了5岁那一年。


……


我想,全世界只有我是面对这种事情还在啥都不想参与的人了。


反正不管怎么样我都要去笨蛋阿纲家的,这种不可抗力事件没啥意思。


……


结果……我发现我错了,我确实被安排到日本,彭格列十代目的家,但是不是阿纲家,是一个叫天宫琴娜的女人家里。


啥玩意?你谁啊?我哥哥呢?这么大一个笨蛋阿纲没了?


我看着reborn没有和以前一样不理会我,趁那个天宫不在的时候,偷偷说一句:“这个人真的是彭格列十代目?”


结果reborn一句:“如果不是九代目的命令,我也不想理这个无可救药的家伙。简直比蠢纲难搞。”


我突然发现,reborn有可能和我一样,拥有上辈子的记忆,我说:“那你怎么想?向九代目提议一下阿纲?”


reborn说:“可能不行,因为她就是九代目选择的,我不能改变九代目的选择。只能把希望寄托给家光了。”


也是,九代目不能选,沢田家光总不可能不让自己儿子当彭格列十代目吧?


抱着这个心态,我偷偷跑出去玩,结果看到一群人围着阿纲。吓得我赶紧一个手榴弹丢出去……


但是我一紧张,差点炸到阿纲,幸好他没事,吓得我差点当场去世了。趁着阿纲没反应过来,我赶紧躲起来。为了不让他怀疑,我赶紧溜了。


毕竟没有命令,还不能见阿纲,万一那个女人知道这个人是和自己抢彭格列宝座的对手,那我不就害了阿纲吗?


我觉得小孩子还是要调皮几下,为了不让别人看出来我拥有以前的记忆,我选择演戏。


结果,因为不小心弄脏她准备穿去学校的新衣服,她连早饭都不肯给我。


亏我好心帮你,不穿校服去学校,你就这么想被云雀那个魔鬼咬杀啊?你还不给我饭吃,好心没好报。


啊……妈妈……我想念你的饭菜……啊……哥哥……我想念你的怀抱……要是能我真的想去阿纲那哭一会儿……太难了……


reborn毕竟也是个强大的杀手,他“哼”了一下,立刻把所有食物吃完了:“看来必须得收拾那个天宫琴娜了。”然后带着列恩走人了。


等等……你好歹给我留点饭啊……


不行,我必须离家出走……但是离家出走……会不会害了阿纲和妈妈啊……


不行,蹭饭我都必须蹭,现在就去阿纲家蹭妈妈的饭……妈妈这么温柔……一定会同意的。


然后我看到了碧洋琪那个魔女已经在阿纲家了,幸好我还是5岁的样子,不然老是被她认成她那个狗屁前男友然后差点被毒死。我是来吃饭的,不是来偿命的。


我看着妈妈和碧洋琪准备出门了,我立刻跑过去向妈妈卖了个萌,表示肚子饿了。


妈妈果然温柔,不仅抱我进家门,还给我好多吃的。我连同早上没吃的份一起吃了。


看看妈妈,在看看你,天宫琴娜。都是女人,你怎么这么没人性?连个孩子都要饿着。白长那张漂亮的脸……虽然不可能比妈妈漂亮。妈妈简直就是母性的代表啊……


之后我问妈妈能不能家人不让我吃饭的时候来她家里蹭,她表示:“当然可以啦!话说你的家人确实太过分了,这么小的孩子怎么能饿着?多吃点,这样快快长大!”


看到没?这就是母爱!全世界女人该学学妈妈,不要老是给人下毒或者饿着孩子,良心不痛吗?


吃饱饭出门,reborn走过来:“你还真是悠闲,不去看看阿纲吗?”


我说:“我和你这种体质不一样,过去反而会被那个女人抓到,万一出了事我就完蛋了。你也看到了,我就弄脏了她的衣服,结果她就不让我吃饭。那要是她发现我们的情况,指不定怎么欺负阿纲呢……保险起见我就算了。”


reborn说:“也是,你也就拖后腿了。不过今天我给天宫琴娜打了个死气弹,她的反应让我觉得她根本不适合彭格列十代目。不知道九代目怎么想的?”


震惊出现在我的脸上:“你给一个女孩子打死气弹?是不是不太好吧……怎么说女孩子很敏感的……”


结果reborn一句:“我又不是没干过。”让我彻底折服了……


这个人比云雀恭弥还魔鬼……不过干得漂亮!那个女人终于遭报应了!


在从reborn这里得知碧洋琪也有过去的记忆,所以reborn把她安排到阿纲家这件事之后,我怀着好心情跑去游乐场玩了。


没过几天,我从reborn那里得知风太也去了阿纲家,并且狱寺先生通过碧洋琪去了阿纲家之后,我表示世界不公平:


为什么我要忍受这种讨人厌的女人?动不动就发脾气?动不动不让我吃饭?是不是觉得reborn不好惹你就过来惹我了?告诉你本大爷也是不好惹的!要不是为了阿纲和妈妈,我早就炸死你了!


在忍受这种讨人厌的女人的一段时间,我听到了更加绝望的情报:沢田家光选择的彭格列候选人是xanxus。


什么情况?!沢田家光,阿纲不是你亲儿子是吗?为什么选xanxus?你儿子不香吗?


然后我看了看reborn的表情好像没什么太大波动,只是阴险的笑着……好像发生了好玩的事情。


什么情况?你也脑子进水了?阿纲不当彭格列十代目最难受的不应该是你吗?说吧你是不是冒牌货想跟着天宫琴娜一起谋位?


结果reborn一句:“我觉得不太对劲,我要去调查一下。”就带着我走了。


虽然我很开心自己不和那个女人待在一起,但是reborn那里我觉得要发生什么大事。


我看着reborn和xanxus在谈话,对话内容如下:


“怎么?小小的家庭教师来我这里难不成想给那个不知死活的女人求情吗?话说在前头,我宁可承认沢田纲吉也不可能认同这种垃圾成为彭格列十代目。”


也是,xanxus这种所有人都知道不是九代目亲生的儿子的下场,再对比一个来路不明的女人……他要是真的认同天宫琴娜那世界才叫惊悚。


“不要这么说,我是过来和你商量一件事的。”


“我不想听任何事情,我不可能把彭格列让给一个无名小辈,一个不起眼的垃圾。”


人家确实是个小辈但是有名字的好吗?


“不,我是说,我想和你联手。你不是不服天宫琴娜那个卑鄙的女人吗?她能够让九代目认同,说明她肯定拥有彭格列血脉。你并没有彭格列血脉,所以不能继承彭格列。”


“所以?”


“所以,你就让天宫琴娜当这个彭格列十代目,你则操纵她成为彭格列的霸者。”


什么玩意?!合着你真的打算谋位啊?原来你是这样的reborn?真要这么干吗?我仿佛看到了彭格列阴暗的未来了……


我现在溜还来得及吗?


“哦?嗯……有道理!不过这个指环争夺战必须打!只有这样,我才能有办法让这个垃圾明白什么是实力的差距。”


“当然……为了不让你的战斗太无聊……我尽可能找一些实力不错的成为她的守护者。”


等等……那我是不是可以走了?守护者我当不起啊……我就是一个垃圾,你看彭格列戒指这么贵万一不小心给我摔坏了怎么办你说是不是?我还是个孩子,我才5岁,你们忍心吗?


斯库瓦罗呢?你去哪里了?也不管管?你家boss准备谋位啦!(此时,斯库妈妈正在日本调查27的事情,整个瓦里安内部只有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回去后,reborn魔鬼一般的声音传出来:“喂!蓝波,你就去当天宫琴娜的雷守吧!好给我当个卧底。”


我去我一个孩子你让我当卧底你是不是想害死我你也不看看她对我什么态度你让我怎么当卧底她不让我现在赶紧死就是一件好事了还要我当卧底我太难了六道骸在哪里能不能替我当一下啊……


反抗不能我只能答应reborn成为天宫琴娜的守护者了。(蓝波:后来知道六道骸也在当卧底我简直要和他玩命)(69:我自身难保哪里有时间管你?先解除沢田纲吉对我的误会再说)


天啊!地啊!我造的什么孽啊?!








*前面S篇的S:如果所有人都拥有上辈子的记忆,那么不知道多少个强大的家伙想让沢田纲吉成为彭格列十代目。


*现实:全世界真的只有S想让27当彭格列十代目。


*嗯?你问我为什么全世界都不想27成为彭格列十代目?因为27不当彭格列十代目他们就可以挖人了。(当彭格列十代目就只能以守护者,同事,老师以及同盟家族的身份和27在一起;不当十代目他们还有机会把27挖到自己这里来。稳赚不赔啊!守护者那些喜欢27的还能私奔;哪怕不是守护者却有家有室的家族首领不仅能光明正大地追求27,追到了还能让该家族实力上涨;X爹还能实现梦想成为彭格列的霸主,也可以拉27进瓦里安增强实力。不是稳赚不赔吗?)


*蓝波:虽然我灵魂已经80多岁了,但我现在才5岁,我在承受这个年龄承受不起的事情。(上辈子有多幸福,这辈子有多痛苦)


*S娘:全世界只有我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还要想办法让27成为彭格列十代目(结果自己boss都是卧底,还联合第一杀手谋位)


*不要问我27能不能恢复记忆,设定现在活着的彭格列总部的人没有上辈子的记忆,沢田家也是。(不然玛丽苏怎么当的十代目候选?肯定是欺负人没有记忆)


*大哥那里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才能写他(毕竟出场次数太少了)。所以下一篇还是59篇。(27也该踏入黑手党了)R爷也暂时不写,毕竟是基本全部过程陪着玛丽苏的,所以比较概括玛丽苏的情况。我打算后写。

评论(21)

热度(86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