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雪

迫骸大队成员就是我(躲嗨嗨三叉戟中……)

(all27)守护者与玛丽苏

*瓦里安篇(S篇)










瓦里安,彭格列九代目直属暗杀部队。位于西西里最强的暗杀部队。


我的boss曾经是我认为最强的存在……甚至还是彭格列九代目的儿子。他理应成为彭格列十代目。


可是他出现了。


那个不管怎么看,都不出众的孩子……是为什么会有那么强大的力量。


凭他一己之力,战胜了我们的boss,甚至在十年后打败了我们打不败的白兰,后来还收服了西蒙家族,最后战胜了我们所有强者加起来都打不败的百慕达。


我非常明白那个混账boss不想输给他的心情。但是渐渐的,明明我们是直属于九代目的暗杀部队,却一直在帮助彭格列十代目。


就算再怎么不服输……boss也确实该放手了。


我无法忘记那个总是说要杀掉那小子的boss在危难时刻说出的话:“不管内部有多少矛盾,在危难关头……彭格列总是一体的。”


那个混账boss……稍微有那么一点成长了啊……


那么就陪你们这些小鬼玩玩吧……让我们看看,你沢田纲吉带领的彭格列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子。


带着这份想法,我们帮助了沢田纲吉直到生命的尽头。


唯一让我们能够放心帮助那小子的是,在他的带领下,结合密鲁菲奥雷,加百罗涅和西蒙三大联合家族,真的让彭格列走向了昌盛。


嘛……这也是这小子唯一能为彭格列做的事情了。


继续活下去吧……让彭格列变得更好。


我叫斯贝尔比•斯库瓦罗,彭格列九代目直属暗杀部队的作战队长。虽然记不起来是什么时候死的,但是醒过来发现我还在彭格列。


我看了看周围,想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


然后一个部下传来消息:xanxus大人从零地点突破中醒过来了!


我恍然大悟,这里是遇到沢田纲吉之前,那个混账boss刚刚醒过来的时候……


等等……难不成……时间倒转了?


我问了问贝尔,他表示他也很奇怪,他拥有上辈子的记忆。


那么那个混账boss……也恢复记忆了吗……


也好……这样省下找沢田纲吉麻烦了,看那个混账boss的样子,已经失去找他麻烦的心了。(斯库瓦罗不想说现在的X爹打不过27……)


在他休息的时候,一个意外的人来了——沢田家光。沢田纲吉的父亲。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过来,他对我说:“我想让你们继承彭格列……”


什么?!继承彭格列?


他沢田家光不可能不知道那个混账boss不是彭格列九代目的亲儿子这件事吧……为什么还要我们对付他的儿子?


在我问出“为什么”的时候,沢田家光的脸色非常沉重:“我必须找你们……不知道为什么……九代目他让一个叫天宫琴娜的女孩成为彭格列十代目候选人之一。”


什么?!天宫琴娜?还是女的?!谁啊怎么从来没有听说过?不应该是沢田纲吉吗?


沢田家光说:“我知道你们也非常疑惑,这个天宫琴娜也是突然冒出来了,但是我确实亲口听到九代目让她成为彭格列十代目候选人了。”


“彭格列……十代目……沢田纲吉……”一个虚弱的声音传出来,那个混账boss醒了。


我立刻上去看看他的情况,而且刚刚的对话他可能听到了。


果不其然,那个混账boss一脸怒火的表情坐了起来:“那个老头……选择了一个突然出现的人?”


我想没有人比那个混账boss更加生气了,如果说让沢田纲吉成为彭格列十代目,那还可以接受,可是九代目选择的是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家伙,还是个女的。


也许在boss这里看来,他认为在九代目心中,自己和沢田纲吉都不如一个不知道从哪里来的女人吧……


事情大条了……


见到沢田家光点头的时候,boss手上的愤怒之火破坏了床杆:“是那个老头亲口说的?”


沢田家光说:“是!是九代目亲口说的。”


boss的脸色越来越黑……但是他还是平静了脸色:“好!我就看看,什么人能够比沢田纲吉更强大。那个老头认为比沢田纲吉更好的人到底有多强大。”


我正打算跟沢田家光说“我们同意加入了”的时候,沢田家光一脸懵:“你们知道我儿子?!”


“voi!啥情况?你没有未来的记忆吗?”我脱口而出。


沢田家光摇摇头:“我不知道你们在说什么……”


也是……要是他有这个记忆,肯定会毫不犹豫的选择他的儿子了吧……


毕竟不得不说他的儿子确实优秀……


沢田家光说:“虽然我不知道你们什么记忆……但是我的直觉告诉我……不能让我的儿子受到危险……”


危险?他的意思是这个女人会威胁到沢田纲吉?那事情确实有意思了。


看着boss越来越不好的脸色,我立刻同意了沢田家光的要求。


沢田家光走了之后,boss只是坐在椅子上,等待指环争夺战的到来:“我倒是要看看……什么人能比沢田纲吉更强大……”


我打算提前去日本,倒是要看看这个人是个什么样的人。


结果让我很失望,她仗着沢田纲吉没有过去的记忆……趁着沢田纲吉没有力量的时候,不停的怂恿周围的人伤害沢田纲吉。


不得不说她的领导力还真是“特别”啊,她也不知道在她不知道的时候,那些人都对沢田纲吉做了什么。


我看着那些背着她打伤沢田纲吉的手臂,甚至连他的母亲都不肯放过的人……心里不是什么滋味:彭格列未来的十代目曾经这么惨的吗?


我不打算告诉那个女人,反正她有这个害沢田纲吉的心,不如想想怎么面对我们已经陷入怒火boss吧……


慢慢的,我发现山本那小子有恢复记忆的倾向,然后我注意到六道骸身边那个小姑娘也在,还看到了戏剧性的一幕……(就是前面嗨嗨被27当成变态那一幕,S也在,只不过他啥也没干,只是懵逼的看着69被人迫害)


voi!所以你们在干什么……逗比吗?!


我看了看那个女人找到的守护者……除了六道骸和那个玩雷的小鬼,她一个都没有掌控到……不……说不准这两个人都是卧底……


因为看那个六道骸附身的那个女人的样子,肯定是拥有了上辈子的记忆。


我看着这些不可能比沢田纲吉的守护者更加强大的家伙,不屑的“切”了一声,就走了。


这种人怎么可能威胁到沢田纲吉的地位……如果很多人都像我们这样拥有上辈子的记忆,不知道多少强大的人渴望沢田纲吉成为彭格列十代目。


他成为彭格列十代目的时代……是最辉煌的时代!


我去了一趟山本家,看着山本正在练剑,我欣慰的笑了一下:这小子总算没有把精力放在棒球上,而是放在练剑上了。


这小子的反应还是很快的,一下子就发现了我在这里,他笑了:“哟!斯库瓦罗!你来了!”


他说出我名字的时候,我就知道他已经恢复记忆了,他说:“不仅是我,狱寺他们也恢复记忆了。”


我就说那两个混进守护者的家伙,肯定是要当这个卧底的。算了,随他们吧。别妨碍我们就行。


我问山本:“你是怎么看待天宫琴娜的?”


让我生气的是,山本说:“挺好的!让她当彭格列十代目的话阿纲就不用当彭格列十代目了!这样他就成不了黑手党了吗?多好!”


所以合着你练剑也是不想她赶紧死是吗?我说:“voi!!!合着你们不是想当卧底而是想让沢田纲吉赶紧不当彭格列十代目吗?!要是让那个混账boss知道了我就完了!!!


那六道骸两个什么情况?当卧底的目的是为了不让别人弄死天宫琴娜好让她当彭格列十代目吗?开什么玩笑?!彭格列怎么能落到这个女人手里!你们脑子怎么想的?!!”


更让人生气的是,山本笑嘻嘻地说:“我本来也是为了阿纲才当的守护者啊!本来就不想让他成为彭格列十代目的,现在不是正好吗?彭格列怎么样又不关我的事。阿纲没事就好啦!”


voi!合着你们还真不想干了是吗……等等……那沢田老是被人欺负……不会也是因为不想干了吧……


山本的话让我放松许多:“放心啦!阿纲他一直都没有恢复记忆。”


吓死我了,还以为那小子真的不想干了,那才是真的完蛋啊……


我说:“反正不管怎么样,即使真的把彭格列十代目的位置给沢田纲吉也不能让那个天宫琴娜得逞了,你们好自为之。”说完这句话,我就立刻离开了。


必须先去找六道骸……如果他真的是因为不想沢田纲吉当黑手党才当的卧底,那事情就难办了。


走到黑曜乐园,看着眼前的女人,我说:“voi!让六道骸出来!”


“kufufufu……斯贝尔比•斯库瓦罗……我今天心情不好,不要烦我。”那个女人一下子就变成了六道骸,六道骸一脸不爽的看着我:“有什么事吗?没事我就走了。”


我问:“你为什么要当天宫琴娜的守护者?”


结果六道骸的脸色越来越不好:“kufu……fufu……当然是为了彻底打垮那个该死的女人……三番五次坏我好事……必须宰了她……”(69:怒火让我忘了说我不想让沢田纲吉当黑手党。)


看着他不好的脸色,我心情非常好:那就放心了,看样子六道骸会帮着沢田纲吉成为彭格列十代目的。(斯库瓦罗:日后想起来都想把这个时候的自己一刀砍死)


总算能有个好消息的我回到瓦里安报告。


指环争夺战的第一天结束的时候,因为boss想亲手对付那个女人,所以让我们尽可能按照上辈子的比赛结果,让比赛进行到大空战。但是意外的,第一战就遇到了沢田纲吉。


看沢田纲吉这么对着自己父亲的时候,我更加确定他没有恢复记忆。但是他的情况有种说不出来的熟悉……为什么呢?


啊……是九代目瞒着boss他的真实身份的事情。沢田纲吉因为沢田家光隐瞒黑手党的事情,现在可能非常生气吧……


不得不说大空属性总是能找到很多相似的地方:沢田和boss的经历非常相似,同样是被重要的人隐瞒重要的事情;跳马那家伙从前就和沢田一样废柴;白兰像沢田那一开始什么都做不好的样子;尤尼则和沢田一样过于天真。


沢田仿佛结合了大空属性的所有特征,所以大家都会认为他才是最好的彭格列十代目吧……


抱着这个心思,在家光回去的路上对他说:“voi!家光!你打算让你那个儿子做什么?”


沢田家光回头:“哎?什么意思?”


我说:“沢田那小子不管怎么说都是你这个黑手党的儿子,你真的认为他不可能踏入黑手党的世界吗?”


有些人总会认为沢田能够像普通人一样生活,但是我认为黑手党这样肮脏的世界不可能让人普通,即使不是现在,未来的沢田纲吉也会因为黑手党的原因踏入黑手党的世界。


抱着这个心思,我打算去一趟沢田家,也许有意外的收获。


到了沢田家门口,我发现跳马那家伙也来了。他看到我就走过来偷偷和我说:“我恢复记忆后,有点担心reborn和师弟,就过来了,没想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所以我暂时守在这里,好保护师弟。你为什么来?”


我回答:“来确认一件事。”


沢田一看到我,也是愣了一下,沢田家光说:“奈奈~这是我的工作朋友,暂时让他住进来吧!”


狱寺隼人听到动静就出来了,他一看到我,非常震惊:“你是……斯库瓦罗?!你这混蛋来这里干什么?”


沢田好像发现了什么:“隼人你认识他吗?”


狱寺隼人说:“没……听说过他而已……也是个……对!石油业上非常厉害的人!”


voi!石油业是什么?你们到底怎么骗他的,沢田你不是有超直感吗?为什么会相信这么扯的谎言?


沢田的母亲沢田奈奈很快的同意我和跳马留下来了,在她正在准备晚饭的时候,沢田把我们(除奈奈以外所有住到家里的人)都叫到房间里了:“说吧……你们有几个是黑手党?”


家光还在犯傻似的说:“你在说什么啊阿纲……我们就是在干石油业的。”


沢田瞪了一眼家光,就改问狱寺隼人:“隼人,你来说。”好吧,看来是之前的战斗和狱寺的话让他怀疑……不,是确定了。


我看到狱寺隼人流下了很多汗,毕竟他是出了名忠诚于沢田纲吉的,不可能这么骗他:“呃……十代目……这个……”


看狱寺隼人的样子,沢田一语道破:“该不会除了我和妈妈……这间房子里……包括风太在内都是黑手党吧……”


不愧是出了名一下子看清真相的沢田纲吉,已经开始有点过去的影子了。


毒蝎碧洋琪发现沢田看出来了,在他把注意放在狱寺隼人身上的时候,一个有毒料理塞入沢田的口里。


一下子就让沢田晕过去……


毒蝎还在说:“嗯……这下放心了……”


voi!放你个头的心!!!万一沢田没命了怎么办?!我还指望他当彭格列十代目的!


结果我还没来得及问问沢田到底怎么想的时候,他就已经晕过去了……


我回去打算问问boss到底怎么想这件事,结果他说:“关我什么事?大垃圾不当彭格列十代目不是更好吗?他不当我当。”


合着你终于打算谋位了是吗?


该死的你们到底有没有把彭格列放在心上?!(众人:没有!)






*27距离成为黑手党只差一个碧洋琪。(因为毒的缘故27暂时疼的忘了黑手党这事了)


*全世界只有S在真的担心彭格列的未来,全世界只有S真的想让27当彭格列十代目(但是卧底相当多让他防不胜防)


*玛丽苏确实只是想让27吃点苦头,只是她确实没有想到会到达他手臂差点骨折,还伤害到奈奈妈妈的地步,昧着良心说:“这是你活该!”还是开始离27远点了,但是还是导致后面伤害更多的地步,没办法挽回了。


*下一篇蓝波篇

评论(28)

热度(105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