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雪

迫骸大队成员就是我(躲嗨嗨三叉戟中……)

(all27)守护者与玛丽苏

*27篇

*又名《我的平静生活被狗吃了》(59:十代目我做错了什么?)










我总是做一些奇怪的梦。


梦见我成为了黑手党首领。


我觉得太扯了,我这么一个废柴怎么可能当一个让人恐惧的黑手党?


果然梦就是梦,一点都不真实。


可是,如果这个梦不真实,为什么父亲从来不回家呢?难道他才是黑手党吗?


如果是……为什么不告诉我们呢?


如果不是……为什么这么长时间不回家呢?


除了黑手党这种工作,我实在想不明白还有什么工作是让父亲常年不回家的。


……


我叫沢田纲吉,14岁,国中二年A班。我学习不好,体育不好,众所周知的废柴纲。


虽然最近做了一个奇怪的梦,但是我没有太在意。


我在意的是一个新来的女同学——天宫琴娜。


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是觉得她对我有什么敌意。


第一次见到她,她刚开始缠着我,我不知道她找我一个废柴纲做什么。但是慢慢的,我发现她想对付我,在她刚开始缠着我之后,很多男生开始对我下手。


因为在她来了之后,我遇到比从前更糟糕的对待。有时候踢翻我的椅子,或者弄坏我的椅子;有时在我的座位上写着“不要脸”,“离琴娜女神远点”,“就你也配”,“怎么不去死”;有时会放学拦着我;更糟糕的,是一次体育课他们用棒球打伤了我的手臂,让我的手臂差点骨折了。


因为这些,妈妈吓得抱着我大哭,多次跟学校反馈我被人欺负的事情。结果在一次放学我发现他们居然想对我的妈妈下手。


我不顾自己身上的伤挡在妈妈面前,结果没有意外的是我身上的伤更严重了。


我想来想去,原因还在那个天宫琴娜身上。


我不知道我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我想让她离我远点的时候,愿望像成真了一样,她开始缠着山本,我知道她终于不会对我感兴趣了。


我以为我不会受到更糟糕的伤害了,但是并没有,那些伤害还在。


慢慢的,也许是他们终于玩腻了吧,我没有受什么伤了。


一切像戏剧性的在反转……虽然有救过我,但是我发现云雀学长最近总是在我被人堵起来的时候帮助我;山本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和我交朋友,甚至在体育课上给我解围,替我说话;新来的狱寺一看见我就说想和我交朋友,还问我能不能叫我“十代目”。


我不知道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但是我觉得他们也有他们的想法,像我这种废柴……能拥有朋友真是一件奢侈的事情……


但是天宫琴娜确实好奇怪,让我不得不注意她,刚刚开始还看见她在追阿武,直到云雀学长问我“这些点心是不是你做的”时候,我发现她在追云雀学长。


她是怎么回事?脚踏两只船?不好吧?话说云雀学长你也敢追真是太厉害了。


不对,重点是为什么她要追这两个人呢?难不成是因为他们两个很帅?哪个追上了就和哪个在一起?不会这么肤浅吧……


渐渐的,这样的生活正在过去……


某一天,我在自己家里,听到有人敲门。


我打开一看,一棵靛色的凤梨头正看着我笑。吓得我赶紧把门给摔回去。(外面的69被砸的回到自己身体里了)


我想知道是不是我在做梦,打开门一看,外面真的没人,我松了一口气。(69:该死的沢田纲吉,你关门干嘛。)


结果我醒过来了,发现刚刚给人开门才是做梦。


这几天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在做给人开门的梦,一开门都是一棵凤梨脑袋吓得我再也不敢开门了。(这就是69为什么进不去27梦里的理由。)


之后,我看见一个穿西装的小婴儿,他说:“ciao,我的一只宠物不见了,你能不能帮我找找?”


怎么说也是个孩子,所以我就帮他找了。


结果,我遇到梦里的那个凤梨头了。


更可怕的是,我遇到的那个凤梨头,还在非礼女同学……(69: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


我还没看清楚那个女同学是谁就立刻把她拉开,结果她打了我一巴掌,我才看清她是天宫琴娜。


天宫琴娜说:“你干嘛这么对他?他喜欢我,不会伤害我的,我们只是在玩!”


原来你利用自己漂亮的脸在欺骗无知少女,然后做什么对不起人家的事情吗?为什么长一张这么漂亮的脸干出这么过分的事情?我要不要说出来?好像打扰到一对恋人了,话说她不是喜欢云雀学长和阿武吗?为什么还对这个人……


各种各样的想法在我心里浮出……


结果天宫琴娜说:“你怎么能这样?刚刚你在体育课上诬陷我……现在还这么想我……你太过分了……骸……你说他是不是太过分了?”


原来你叫骸啊……话说我怎么想你了?你难道不是在追山本和云雀学长吗?而且体育课我还没说过话吧?怎么就诬陷你了?


我下意识说:“我没有诬陷你啊……不是你体育课找的我吗?话说,你不是喜欢云雀学长和阿武吗?为什么还没有追到两个人就跟他……”


结果可能是我的话的问题,那个叫骸的男生看着天宫琴娜的眼神有点古怪。


然后他说:“你误会了,我和她没有关系。”


最让我吓到的是,天宫琴娜居然说:“怎么就没有关系了?你之前不是还说过要夺走我的身体吗?”


怎么办是个变态看起来他们真的是恋人要不赶紧跑吧别碍别人事了话说既然有恋人为什么天宫同学会同时喜欢上云雀学长和阿武啊还脚踏三条船太过分了还是跑吧今天怎么这么倒霉啊还无意间碰到了大型出轨现场那个人知不知道天宫有很多喜欢的人还是他知道还要跟她当恋人吗太可怜了我明天会不会被杀啊知道了这么多事情……


我觉得今天真是我见过最奇葩的一天:


妈妈我遇到变态了还是个老是跑到我梦里的凤梨头变态怎么办天宫琴娜一定会害死我的我要命不久矣了……


我在告诉那个小婴儿:“我的家里有事,先回去了。”


结果他说他的宠物已经找到了,就是他手上的变色龙。我虽然好奇但是并没有说什么,毕竟今天的事情太戏剧了,我撑不住……


后来仔细一想那个叫骸的男生的眼神……我是不是误会他了?


但是当时他们的姿势太可疑了,也许他们真的是恋人吧……


第二天放学,天宫琴娜带着几个人堵我的路,我以为她在生气我妨碍她和她男朋友约会,结果她说:“就是你这个该死的!昨天让云雀学长把我甩了!”


啥玩意我干什么了我云雀学长的事情关我什么事话说昨天不是那个叫骸的人吗为什么是云雀学长难不成你出轨被云雀学长发现了所以甩了你那你为什么要找我麻烦又不是我甩的你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仿佛看出我的问题,天宫琴娜说:“就是因为你,不然山本和云雀学长为什么老是接近你?你到底用了什么方法?还有狱寺!为什么那么多帅哥都跟着你?”


合着你还想追隼人是吗话说隼人和阿武就算了你哪只眼睛看到云雀学长跟着我了你不怕云雀学长咬杀你吗……


“住手!”一个好听的声音传出来,一个紫发女孩挡在我面前,让我更加注意的是她那个凤梨头……


凤梨头……怎么又是凤梨头?!


我最近和凤梨没仇吧?!(仇早就在你砸人凤梨脑袋的时候结下了)


天宫琴娜似乎认识这个女孩,好像为了防范什么似的,她立刻就走了。


女孩说:“你没事吧?”


我摇了摇头,她就说:“那个……我叫库洛姆•髑髏,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我说:“我叫沢田纲吉,你叫我纲吉就好了,谢谢你救了我……”


库洛姆说:“没关系……我也是刚刚经过……看到你被人拦住了……我才救你的……”


我还是很好奇她那个凤梨头:“你是不是有哥哥或者弟弟?还是留着凤梨头的。”


她摇摇头:“我是独生女。”


我也觉得我的话有点奇怪,不过她说她是独生女我就更觉得奇怪了:是我多想了吗?


后来没几天,我父亲突然回来了,我觉得他不太对劲,然后想起了之前梦到的黑手党的事情。我想知道他找做什么。


后来在学校里看到一个奇怪的擂台……两个不认识的人在战斗……除了父亲……天宫琴娜也在……


我终于发现了……父亲真的是黑手党这件事情……


而且听他们的话,天宫琴娜还是黑手党的首领继承人……


我想了想我之前的遭遇……


难道我父亲也在她那里受什么伤,所以为了好玩,她才这么伤害我的吗?


简直不可理喻!!!


在他们擂台上打完架,我立刻走上去。看着他们震惊的眼神,我对着父亲说:“你为什么要瞒着我?”


让我生气的是,他居然说:“哎呀!阿纲!他们是我的同事,我们在进行相扑比赛!”


还想骗我?我真的就像妈妈那样好骗吗?


我说:“那你为什么这么久不肯回家?我实在想不出来……有什么工作能够让你抛下家里离开这么多年的?你真的在干这种黑手党的工作吗?”


父亲的眼神开始变得沉重了:“阿纲……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那是哪样?!告诉我你到底是不是黑手党!”


父亲低下头,没有回答我的话。


然后天宫琴娜走过来,拉了拉父亲的衣服,对我说:“你怎么可以这样?他是你父亲!他为了你辛苦奔波,你怎么能这样怀疑他?”


我实在忍无可忍:“你闭嘴!就是你们黑手党带走我的父亲!谁知道你们是怎么对我父亲的?你有什么资格和我说话?”


没错,让我生气的是父亲的隐瞒……我和妈妈都在担心为什么父亲不肯回家,既然他成为黑手党……那他万一出了事怎么办?为什么就是不肯告诉我们?


看着父亲什么都不说的样子,我气的跑回家了……







*因为玛丽苏用了某种手段,爸爸不知道27原来发生这种事情。(而且玛丽苏是通过手段让九代目让她上位的)


*这次的X爹是爸爸推荐的,因为他也觉得玛丽苏不对劲(玛丽苏知道只要九代目的认同以及打败X爹就可以继承彭格列了)


*因为27的守护者有记忆,除了96和L都没成为玛丽苏的守护者(虽然都是卧底),现在除了雾守和雷守以外都是玛丽苏另找的(虽然不可能比27的守护者厉害)


*今天的27依然没有自己脑回路清奇的自觉(69: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么防备我但是没必要用门砸我的脑袋还有我和那个天宫琴娜真的没关系你为什么不相信我……)


*前面18说的用了让27见到凤梨的方法就是R爷,他们已经联手了


*我觉得能在经历上和69比惨的只有27,27的不确定因素太多了,隐瞒黑手党的事情或者校园暴力都有可能让他出生命危险


*下一个就瓦里安吧……我怕把X爹写崩……所以只写S娘。

评论(21)

热度(87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