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雪

迫骸大队成员就是我(躲嗨嗨三叉戟中……)

(all27)彭格列的网课

*首领和守护者都是老师










27篇


“同学们好!我是你们的家政老师沢田纲吉。今天第一节是我的课。”视频播出来一张可爱的沢田老师。


1L

沢田老师啊啊啊啊啊啊今天也好可爱!


2L

最喜欢沢田老师的课了,老师是真的温柔。


3L

我今天也要好好上课


……


沢田老师:“大家今天也好乖,那么今天我就直播做一些甜点吧!”


27L

好啊!沢田老师最好了!


28L

希望不会吃胖……


……


今天沢田老师的家政课……还是一片祥和……


59篇


学生们满脸汗水的看着视频里凶狠的狱寺老师……


狱寺老师:“你们有没有好好听课!敢开小差,聊天我就把你们炸了!”


同学们齐声声说:“有好好听课!狱寺老师!”


同学们想起不听课的同学狱寺老师会给他们打电话,并且用最大的爆炸声炸的他们耳朵差点聋了的程度。


狱寺老师不能惹……


狱寺老师:“好!那把你们的高考题拿出来!”


59L

狱寺老师!我们才初中啊!


60L

对啊!为什么初中就学大学知识啊?


……


狱寺老师:“啊?你说什么?我可是小学就学会了高中知识的!你们才初中!肯定要学更多!下节课考试!给我好好上课!”


同学们:“是!狱寺老师……”


今天狱寺老师的数学课……依然在高难度教学与魔鬼训人的教导。


80篇


山本老师一脸爽朗的笑容看着视频里的学生们。


5L

感觉山本老师的脸色不好……为什么一直看着我们?


6L

山本老师的国语课本来也不会像狱寺老师这么狠。但是这个表情……我有种作业要增加的预感……


……


山本老师:“你们这么说老师,老师真的伤心哦!我以前也有为了作业烦恼的时候,所以不会给你们增加作业的!”


同学们:老师你可吹!上次让我们抄的50篇文章我们没忘呢!


山本老师:“这次的课我们不会上太久,马上就给你们休息……”


80L

真的假的?!老师有这么好的心?


81L

感觉事情不简单。


……


山本老师:“毕竟我一会儿要和你们沢田老师出门,所以你们不用上那么久的课。”


104L

太好了!沢田老师万岁!


105L

没那么多课就没有那么多作业!我爱沢田老师!


……


山本老师:“啊……作业肯定是有的,先背昨天学的文章,再把今天的文章抄80遍,明天收。”


278L

什么?!80遍?老师!您确定不是按你心情布置作业的吗?


279L

为什么是按心情?


280L

因为老师心情好会加作业,心情不好作业更多了。


281L

总之就是加作业嘛……哭死……


……


今天山本老师的国语课……比起教导……更擅长实践……与其说出来理解……不如硬核理解。


32篇


1L

笹川老师……你麦克风没开……


2L

老师你麦克风又忘了开啦!


3L

老师你看看这里!看看群啊!


……


32L

算了,没事,正好不用老是学拳击。


33L

所以我们是与空气对话吗?


34L

有种无字天书一样,我们在听无声天书吗?


下课后……


笹川老师:“哦!不好意思!我极限的又忘了开麦克风了!”


116L

老师你终于想起我们啦!


117L

老师你终于想起我们了!


118L

所以我们这节课就这么过去了?


119L

好像是的


……


笹川老师的体育课……依然在听天书……


L篇


“铃铃铃……”


沢田老师接了电话。


“老师你赶紧管管吧!蓝波老师直播睡觉!”


“啥?!”沢田老师一脸懵逼:“你们不说说他吗?”


“说了。蓝波老师说,他麦克风不好,上不了课,让我们自己干自己的。”


然后蓝波老师就这么被沢田老师说教一顿。


蓝波老师:“啊……我也好想像笹川老师一样忘了开麦克风啊……但是我的麦克风和电脑连着,关不了啊……”


今天的蓝波老师的英语课……是睡过去的……


18篇


“绿意盈盈的并盛中学~不大不小刚刚好~”


1L

今天又是云雀老师……不,云豆老师在唱校歌……


2L

嘘……赶紧闭嘴!想被咬杀吗?


3L

想听云雀老师唱歌


4L

楼上你是不是活腻了?


……


云雀老师:“哇哦!我的课你们也敢开小差?咬杀!”


18L

对不起!云雀老师!


19L

我们错了!


……


云雀老师:“敢跑调我也咬杀你们。”


118L

别!至少允许我们跑调一点点……


119L

音痴伤不起啊!


……


同学们:您确定这是您的课不是云豆老师的课?虽然我们不敢问,不敢说。


今天云雀老师的音乐课……一如既往教导如何与鸟对话,如何学会发音,如何唱并盛校歌。


69篇


“kufufufu……我从轮回的尽头回来了……”


1L

六道老师今天又是个中二的一天。


2L

咱六道老师哪天不中二?


3L

楼上迫害六道老师,但是说得好!


……


六道老师:“……kufufufu……你们……是不是很讨厌我?”


69L

怎么会?我们就是太爱您了!


六道老师:“那你们为什么老是吐槽我?”


70L

就是太爱您了才吐槽您的。


……


六道老师:“算了,不和你们这群熊孩子计较,今天继续学习美术吧!”


96L:“老师……今天不会也是画沢田老师吧?”


六道老师:“kufufufu……当然!必须把那个愚蠢的老师记上!看他那张伪善的脸我就来气!”


97L

说是这么说……那你为什么不能把他画崩呢?


六道老师:“我作为教师,怎么能把学生教坏?我还是有职业素养的。”


98L

老师你可别扯了,每次用职业素养挡回去。


99L

同意楼上


100L

+1


101L

+2


……


六道老师:“怎么?还不允许我有职业素养?”


126L

……是的是的……您非常称职……


127L

但是我们班画渣也多……


128L

老师我还是手残……


……


六道老师:“kufufufu……我可不管你们画的好不好,敢画不好就罚你们画好为止。”


196L

老师……您每天都在画沢田老师……我们美术作业都差不多啊……


六道老师:“kufufufu……既然差不多你们也画不好?那就多画。直到你们画好为止。”


197L

说的好有道理我竟然无言以对


198L

说的跟真的似的


199L

您倒是把沢田老师追到再说啊……不带这样馋别人身子的。


200L

楼上赶紧把内容删了!不然你又要加作业了!


201L

lss勇士啊!


……


六道老师:“kufu……fu……谁?谁馋他身子了!那个说我馋他身子的,给我画69张画!”


271L

结果不还是沢田老师的画像嘛……


272L

ls就是那个说老师馋沢田老师的那个吧……勇气可嘉。


六道老师:“不,这69张是画我的。顺便再加你今天画你们沢田老师的作业,一共70张。”


273L

还有这样的?


274L

你六道老师不愧是你六道老师。


……


结果交作业当天,六道老师发现那69张画都是凤梨,只有沢田老师的画完美的画出来了。


今天的美术课的六道老师……还是届不到沢田老师……算了,送你69个凤梨……祝您成功。








*以上老师,哪一个是你们遇到过的,最奇葩的老师。


*我先说,我遇到过像32这种上课不开麦克风,让我们听天书的体育老师。当时老师教我们打太极,结果给我们放图片和字,大概意思因为麦克风没开在我们这里都没有听到。结果就这么下课了。


*同遇到过蓝波老师这样的。因为我们老师说过也想忘记开麦克风,但是电脑不能关麦克风。所以我就这么写了

评论(7)

热度(25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