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雪

迫骸大队成员就是我(躲嗨嗨三叉戟中……)

(all27)孤独的空白(16)












“嘀嗒……嘀嗒……”


咦?这是什么声音?


沢田奈奈闭着眼睛,想听的更加仔细。


“嘀嗒……嘀嗒……”


声音越来越清晰……可是不管怎么样,沢田奈奈还是不能睁开眼睛:阿拉……应该是水龙头在滴水吧……现在是什么时候?是不是该做饭了?纲君还在等着吧……


“妈妈!”


那个声音传到沢田奈奈的耳朵里,她听到了自己的孩子的声音:是纲君啊……妈妈困了……想再睡一会……


“妈妈!求你了!快醒醒!”


沢田奈奈无奈的想着:这个孩子……让妈妈好好睡一觉啊……真是的……现在……到底是什么时候啊?身体……好痛啊……


闭着眼睛的沢田奈奈,一开始不知道自己受了重伤,不能醒过来,也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在哭泣。


一直抱着她的纲吉不停的哭泣,不停的想让妈妈醒过来。


病床上,沢田奈奈依然保持着她的昏迷,但是听到了许多。


比如:纲吉交到了一个叫山本的好朋友,山本为了纲吉,经常过来看望自己。


沢田奈奈内心非常开心:纲君……交到了一个很好的朋友啊……妈妈终于不用担心了。


再然后,她听到了山本以外的声音,只是知道纲吉认识他,并且喊他“骸”。


沢田奈奈心想:阿拉……又是纲君的好朋友吗?纲君……真是长大了……已经有很多好朋友了。


只是没有想到,这个骸告诉了纲吉一些连沢田奈奈都不知道的真相:沢田家光是个黑手党,那些追杀沢田纲吉和沢田奈奈的家伙就是痛恨沢田家光才想伤害他们母子的。


沢田奈奈非常不愿意相信:不可能……家光不是石油业的工人吗?黑手党?他怎么可能是这样的人呢?纲君!不要相信他!你的父亲一直都是工人,怎么可能是黑手党?


但是沢田纲吉相信了,并且说什么把自己的身体交给骸这句话,让沢田奈奈非常不明白:这是开玩笑吗?纲君在为了让我醒过来开的玩笑吗?


没关系的,只要醒过来,我就能好好的见到纲君,问问他有关他的好朋友的。问问他有没有什么事,回家之后好好做一顿饭……他们母子还是如同以前一样的生活。


但是纲吉不见了,沢田奈奈再也没有听到纲吉的声音,只是山本偶尔来见自己,照顾自己,奈奈甚至总是听到山本说:“求您快点醒过来吧,你的儿子一直在痛苦……求求你快点醒过来……”


奈奈非常的想笑着告诉他:纲君……真的交了一个好朋友呢……我好想看看纲君的好朋友啊……纲君……到底去哪里了?


“妈妈!”


小小的,只有5岁的纲吉吵着跑到奈奈身边。


“妈妈……抱……”


小小的纲吉吵着让妈妈抱着他。


是奈奈记忆里的纲吉,这是梦吗?


这些记忆慢慢的消失,变成一片漆黑。


奈奈不停的想找到离开的地方,她走着,走着,就看到了一束光。光的尽头,是一个紫发的,扎着凤梨头的小女孩。


奈奈走上去,摸了摸女孩的头,说:“孩子……你迷路了吗?”


……


另一边,黑曜乐园


被六道骸附身的沢田纲吉看着眼前的银发少年,问:“哦呀,狱寺隼人。你怎么来这里了?找你的十代目?真可惜,他的身体现在是我的了。”


狱寺隼人看着沢田纲吉右眼上的“六”,回想起之前的记忆,说:“你……是六道骸?”


六道骸知道现在的狱寺隼人有过去的记忆,但是现在的狱寺隼人并不是他那个世界的狱寺隼人,而是这个世界的,现在的六道骸的真身在意大利,寻找有关沢田家光的下落,他说:“kufufufu……没错,为了让我可爱的纲吉完成复仇,他心甘情愿的将身体交给我。”


狱寺隼人瞪了他一眼,说:“这是纲吉大人的身体,不准你乱用。”


是的,现在的狱寺隼人,并不是叫“十代目”而是“纲吉大人”。因为在他现在的记忆里,彭格列对纲吉造成的伤害让狱寺隼人没有办法将他当做彭格列十代目。


六道骸问:“那你来这里做什么?不会是想从我这里抢回纲吉的身体吧?”


狱寺隼人想了想,说:“不,我是来给你情报的。”


“情报?”


“对,有关沢田家光现在的位置的情报,以及,现在的沢田家光不能战斗,如果你想杀了他,随便你。”


“哦呀?你和沢田家光有仇?”


“没有,不过我是为了纲吉大人,纲吉大人似乎和他有仇。”


六道骸想了想,说:“好,我会确认你的情报的。”


六道骸一直没有找到有关沢田家光的位置,现在狱寺隼人给他情报,必须把握机会,让纲吉的仇人立刻轮回。


既然答应了纲吉,那就要完成他的愿望,所以我必须尽快解决沢田家光才能真正的得到纲吉的身体。


彭格列总部


六道骸的本体通过幻术潜入了总部,现在总部因为忙着收拾六道骸解决的黑手党的情报,没有太多的看守,让六道骸快速入侵总部。


通过纲吉传达的狱寺隼人的情报,他很快的找到了沢田家光所在的地下室。


当他看到一脸憔悴的沢田家光的时候,他要以为他成功杀掉沢田家光的时候,一个枪声阻止了他。


六道骸转过身,看到了reborn,他说:“kufufufu……果然没那么容易,阿尔克巴雷诺……”


reborn提着枪,指着六道骸,说:“骸,你胆子真大,居然敢硬闯彭格列总部。你不怕我杀了你吗?”


“kufufufu……当然不怕。”六道骸说:“我可是为了让纲吉解脱才想杀了这个男人的,你不应该阻止我。你不是从来只为了彭格列才办事的吗?你应该记得之前纲吉的计划吧?”


reborn说:“那又怎么样?那个计划很快就会被破解。”


六道骸说:“kufufufu……即使是破解了,你觉得以纲吉的实力,会想不到更加糟糕的计划吗?既然你为了彭格列,我为了纲吉,那不如让我杀了沢田家光。”


reborn垂下眼睛,让六道骸看不到他的表情,他说:“为了沢田纲吉?我认为你应该让他自己解决,这样的事情,不应该让你一个外人来做。”


六道骸说:“如果我现在不杀了他就没有机会了。”


reborn说:“那可不一定,你们有狱寺,还怕什么?”


六道骸看着reborn,说:“kufufufu……果然,只有阿尔克巴雷诺你才是我最大的麻烦。”


室内起了浓重的雾,六道骸从这个雾中离开了。











*唤醒妈妈的重要人物来了,因为妈妈的植物人的状况属于神经的问题,让妈妈醒不过来,我认为,想要让妈妈醒过来,应该需要的是幻术师的幻觉来刺激神经。


*R爷一开始是真的不知道59会叛变,但是从69的到来并且准确无误的找到家光来看,只有狱寺会这么做,因为在R爷来看,59只有两个路可以走:一个是叛变,另一个是协助他们,想办法拯救27。但是59还是选择了叛变,因为59和69一样,觉得只有家光死了,27才能得到救赎


*妈妈即将知道有关家光是个黑手党的真相,现在这种情况,不能不知道了。

评论(2)

热度(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