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雪

迫骸大队成员就是我(躲嗨嗨三叉戟中……)

(all27)守护者与玛丽苏

*51篇2











我叫古里炎真,如上一篇51篇所述,我是个重生来的。


现在,我有点慌。


我说:“我喜欢的人被疑似霸道总裁的男人强行带走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系子:“别着急,小炎真,本系统一定会帮你的。”


我问:“怎么帮?”


系子说:“我这里除了‘让别人喜欢你’和‘小透明’以外还有一个外挂,叫做‘嘴炮’。”


我有点懵,嘴炮也算外挂?


系子说:“不要小看这个外挂,有了这个外挂,你就等于有了主角光环,你说什么别人都会相信你。”


这么神奇?不对,有这个外挂为什么天宫琴娜没有得到手?


系子说:“感谢我拼命隐瞒了我身上一大堆外挂吧,不然哪里有那么多外挂给你用?”


在系子用它的小脑袋撞了一下我的头之后,我身上发出了一点点光亮,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不过我知道,我已经得到这个外挂了,现在必须试一下。


第二天,我故意迟到了,铃木爱迪尔海德把我抓了起来:“炎真,你迟到了,必须肃清。”


我的嘴仿佛不听使唤一样说着:“对不起……爱迪尔海德……中途被一个奇怪的女孩挡着路,她不让我走,我就来不了了。是我的错,惩罚我吧。”


我在说什么啊!爱迪尔海德是真的会打人的啊!我这不是在作死吗?


出人意料的是,爱迪尔海德居然真的把我的话听进去了,她把我放了,说:“那你没事吧?奇怪的女孩?不会是那个假冒的彭格列十代目吧?注意安全。”


仿佛戏剧性的,天宫琴娜真的出现了,她一看到我,就扑过来:“早上好!炎真!昨天都没有好好……哇!你干什么?”


还没有扑到我身上,爱迪尔海德就打了天宫琴娜一巴掌,说:“就是你吗?骚扰学校男同学还对我们家炎真下手害他迟到的人?”


天宫琴娜因为这一巴掌显得非常生气:“你谁啊!凭什么管我?了不起吗?信不信我……啊!”


天宫琴娜还没有说完,爱迪尔海德又打了一巴掌,然后拿起网子,把天宫琴娜吊到天台上:“我管你干什么,违反纪律,必须肃清。”


霸气!太帅了!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觉得爱迪尔海德这么帅。


爱迪尔海德让我先回班级之后,继续监视学校了。


老师看见我晚到了,说:“古里炎真,上学都敢迟到,是不是不想学了?”


我的嘴又不听使唤,说:“对不起……老师……今天早上被奇怪的人拦路了……所以迟到了,要罚就罚我吧……”


仿佛听到话里委屈的声音,老师走过来,拍了拍我的肩,说:“最近确实很多奇怪的人,不会是不法分子吧?炎真同学小心啊!”


从来没有被老师这么理解过的我感到欣慰:虽然是因为外挂,但是除了家族还有阿纲以外有人愿意相信我,也是挺感动的。


又仿佛戏剧性的,爱迪尔海德用网子拖着天宫琴娜经过,老师问:“同学,你为什么这么对待我们班级的人?”


爱迪尔海德说:“她今天早上骚扰学校男同学,让他进不了校门,必须肃清。”


老师想了想,问我:“古里,你说的奇怪的人不会是……”


爱迪尔海德替我说:“就是她,今天早上在校门口还看见她大白天往炎真身上扑过去。”


我无奈的点点头,爱迪尔海德这个证据,让天宫琴娜百口莫辩。这个外挂,果然好用。


果然,老师放过了我,让我回座位了。


结果放学过后,我就被几个男生拦住了,他们吵着说:“你小子挺有种的,居然让琴娜女神吃瘪。”


“还让琴娜女神喜欢你,就你这种样子,也好意思缠着琴娜女神?”


“也不看看自己什么货色,找打。”


“今天就给琴娜女神出出气,居然喜欢上这种没眼光的。”


……


我的嘴想说什么的时候,它就这么闭上了,让我说不出话来,结果平白无故让我挨了一顿打。


“住手!”


在我身上落下了一些伤之后,想着要不要还手的时候,一个声音传出来。我看过去,那个声音的主人就是阿纲。


阿纲正在瑟瑟发抖的看着我们。


那几个小混混走过去:“废柴纲,别以为你加入了风纪委员会你就真的以为我们不敢打你了。”


“谁给你的胆子让你这么和我们说话的?”


“滚开,不然连你一起揍。”


……


“你们……”在那些人说着话的时候,一个声音打断他们,云雀人现在正在阿纲后面:“群聚,咬杀!”


那些小混混一下子不敢说话了,一下子鞠躬:“对不起!委员长!我们知道错了!”结果还是被打了一顿。


我懂了,之所以嘴巴不能说话,主要是因为这个外挂知道有人会救我,所以让我忍一下吗?


阿纲走过来,说:“炎真,你没事吧?”


我本来想说“没事”的。结果嘴巴它又动了,委屈的说:“嗯……刚刚他们还拿武器打伤脚了,暂时动不了。阿纲,你先回去吧,我不要紧的。可以自己回去。”


天!这是我说的话吗?这个可怜孩子是谁啊?真的是我吗?不敢相信,这是什么外挂,不会让阿纲觉得恶心吗?


阿纲却强硬的说:“那怎么能行?你现在受伤了!我家离这里很近,你去我家吧!得带你包扎才行。我们是朋友,就不用在意这些。”


阿纲……果然很迟钝……这都没有察觉到话里的意思,不过这也是他迷人的一点呢……


去到阿纲家,提前和爱迪尔海德打了电话,忍受狱寺隼人传递过来的仿佛吃人的视线,现在阿纲正在帮我包扎。


本来狱寺想帮我包扎,原因不用我说都知道了。但是我这张嘴又开始自己说话了用一种害怕的声音说:“阿……阿纲……能不能……不要狱寺帮我包扎啊……?”


仿佛知道狱寺的可怕程度,阿纲拦住了狱寺:“隼人,我来吧……怎么说他也是伤患,吓着他对他身体不好。”


狱寺本来还想说什么,但是看着阿纲一会儿,想了想,又瞪了我一眼,说:“既然是十代目的要求……我知道了。”


让阿纲帮我包扎之后,阿纲让我和他住一间房间,因为方便照顾我。


结果天天能和阿纲一间房间睡的狱寺今天就没能一起睡。后来知道狱寺原来一直和阿纲睡在一起的时候,我仿佛都想对天控诉不公平了。


然后我就睡着了,睡着之前,我还想着:狱寺隼人天天霸占阿纲,偶尔也要让我一下吧……


又过了一天,看着云雀拉着阿纲检查风纪之后,趁着一次云雀不在,阿纲在班里的时候,我说:“阿纲,你还是离开风纪委员会吧。”


山本也趁势说着:“对啊,阿纲。离开风纪委员会,云雀那么凶,对你肯定不好,还是离他远点吧。我会保护你的。”


阿纲惊恐的说着:“我可不敢,云雀学长会咬杀我的。阿武,你的好意我心领了,不能因为我的一己私欲害了你啊!”


山本搭着阿纲的肩说:“不会的,我们是好朋友!我一定会保护你的。”


结果刚说完,广播响了:“二年A班沢田纲吉,迅速过来接待室,否则咬杀。”


阿纲吓得赶紧走人。我的手不受控制的拉住了阿纲的手,说:“不要去,阿纲。”


为什么有种我在饰演什么爱情片的悲剧女主角的感觉。虽然不好意思,但是为了阿纲,我必须做点什么。


按照外挂阿纲应该会听我的话,不去接待室的,看到他的眼睛里产生的动摇,然后一下子消失了,说:“对不起,炎真,你是我的好朋友,不能拖累你。”


然后阿纲就走了。


放学后,我偷偷的找系子,和它说了这两天发生的事情,然后问它:“这是怎么一回事?”


系子说:“按照剧情,沢田纲吉确实应该对你动摇了,但是他因为处于7³的彭格列戒指的选择对象,可能是有抵抗力,也可能是因为处于对云雀的恐惧让他一不留神打破了剧情。”


该说是阿纲太厉害了还是说云雀太厉害了?


总之……现在只能从风纪委员会其他人下手了。








*别问我为什么剧情真的像苦情戏一样,剧情设定,因为那个嘴炮是属于玛丽苏用的。用到51这里,完全是有种白莲花的感觉。


*后来得知这是玛丽苏用的外挂,51消沉了整整三天,发誓解决风纪委员会之后再也不碰这个外挂。


*现除了情敌,所有人都觉得51是个可怜孩子(但总有些人因玛丽苏找51麻烦,导致51有机会蹭27家)(有外挂就是不一样,白花花表示同样是外挂,你为什么运气那么好?我觉得某些人需要自己思考到底是为什么。)


*怎么说,感觉虐玛丽苏挺有意思的。走玛丽苏的路,让玛丽苏无路可走。

评论(11)

热度(43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